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喜德瑞集团:做行业的黄埔军校

2015-04-23 22:35:41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4月21日上午,全球领先的供暖与生活热水系统产品研发者、制造商与经销商——喜德瑞集团位于北京的喜德瑞供暖学院培训中心开业庆典隆重举行。庆典结束后,喜德瑞国际集团首席运营官Jan van Ooijen先生和喜德瑞热能集团中国区执行总裁谢新天先生就喜德瑞集团培训体系及品牌在华发展等问题回答了记者提问。  

北京喜德瑞供暖学院培训中心开业庆典
剪裁仪式

  采访嘉宾:

  喜德瑞国际集团首席运营官:Jan van Ooijen 先生

  喜德瑞热能集团中国区执行总裁:谢新天 先生

  采访时间:2015年4月21日上午11:05—11:40

  采访地点:喜德瑞供暖学院培训中心 VIP室

  访谈实录:

喜德瑞热能集团中国区执行总裁-谢新天 右:喜德瑞国际集团首席运营官-Jan van Ooijen 先生

  请您介绍一下创立喜德瑞供暖学院的目标,它成立的初衷是什么?

  谢新天:喜德瑞供暖学院致力于为供暖行业提供集软体、硬体、服务和管理为一体的综合性的培训及交流平台、培养专业暖通人才。2011年喜德瑞中国培训中心在北京投入使用,这个集设备展示、家居体验、产品应用等功能为一体,理论与实践并重的培训中心,成为分户供暖行业最重要的培训基地之一。

  除北京总部的培训中心外,我们从2015年开始和各地经销商合作开设培训中心,2015年3月31日,喜德瑞供暖学院的第一个合作培训中心—郑州弘裕培训中心在郑州开幕,今后我们会陆续在全国开展合作培训中心项目。

  在实体培训中心布局的同时,我们供暖学院旨在将来自欧洲最先进的技术理论、优质的服务精髓带到全国各地,也讲我们全国这些最优秀的合作伙伴、专家的行业经验在这个平台上进行分享。2014年,我们的“喜德瑞供暖学院2014中国行” 让供暖学院的足迹已遍布全国二十多个省市和自治区。另外,我们和全国5家办事处进行联动,实现“1+1+1”模式,最大化贴近代理商和消费者,来提供我们的服务和培训。

  可以说,我们想把喜德瑞供暖学院做成暖通行业中的“黄埔军校”,开启暖通人才辈出的时代。

  喜德瑞供暖学院在中国暖通行业中有什么重要的意义?

  谢新天:刚才谈到,供暖学院旨在行业交流和人才培训,我们的目标是做行业的“黄埔军校”,一定是要为暖通行业输送专业的人才,让这些人才在行业中发光发热,更好的为行业的发展和消费者的使用服务。去年整一年,共有1000多人参与了供暖学院平台的活动。

  不仅如此,喜德瑞供暖学院将与行业内优秀的上下游企业合作,这将意味着在喜德瑞供暖学院的培训内容,不仅涉及喜德瑞集团的各项产品,同时采暖系统所涉及的各种产品及整个采暖系统相关的培训,都将在喜德瑞供暖学院课堂中呈现。这将意味着,喜德瑞供暖学院将成为第一家业内系统整合的培训平台。

  中国俨然成为世界最大的消费市场,对于喜德瑞集团来说,你们对中国的展望是什么?将采取哪些行动?

  Jan van Ooijen:我们进入中国有很长历史了,作为一个跨国性的国际集团,我们主要产品都是源自于欧洲的,主要来自意大利、德国、英国、法国等一些西欧的发达国家,产品可以说已经在中国市场名列前茅,所以我们会继续把我们欧洲非常先进的产品和技术带到中国,就像我们在欧洲已经做到产业前几位一样,我们会继续在中国努力的。就像大家看到的,我们在外面已经有很多的合作方,供应商,他们在中国是行业中首屈一指的专家,借助他们和我们一起合作的平台,相信我们会吸纳更多行业的优势企业加入我们。

  另外一个比较重要的,我们的集团战略是,在中国市场更关注本土化的产品的开发,我们集团也在开发在中国生产,采购和组装的产品,虽然在中国生产,但我们会保证欧洲的品质,同时产品不光供应中国产品,将来也会出口到欧洲去。另外,我们倾向于帮助中国来建造我们的蓝天工程,这里面作为全世界供暖行业的领军企业,我们冷凝锅炉的冷凝技术是非常先进的。在冷凝这一方面,虽然中国市场份额非常大,但冷凝产品市场还是一块处女地。我们在未来会放很多精力把先进的冷凝技术带到中国。

文章关键词: 喜德瑞 喜德瑞供暖学院 谢新天 生活热水系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