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海上速度与激情 体验试驾千万豪华游艇玛泽润72SportsFly

2015-04-28 15:39:3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在万物复苏,春意盎然的4月,玛泽润携72 Sports Fly豪华游艇点燃2015海上“速度与激情”。体验试驾千万豪华让我们一起鉴赏领略玛泽润72 Sports Fly卓绝的豪华与高性能本色吧!

  为了让每位参与者尽享“水上钻石”的非凡风采,玛泽润特聘拥有超过30年船长经历,并获得全球多项权威资质认可的新西兰籍著名船长Mark Lesueur先生,作为本次活动的特约船长和技术顾问,在游艇与技术讲解,以及驾驶体验环节为每位媒体人提供最专业的指导。

  性能至上的德系豪华游艇——玛泽润72 Sports Fly

  作为德系豪华游艇的典范力作,近十年来玛泽润始终在动感设计、非凡工艺、优异品质及顶级装备方面彰显不凡,玛泽润72 Sports Fly游艇也印证了玛泽润永恒恪守的品牌使命:为全球客户呈现富有激情的奢华海上之旅。对于已在欧洲享有卓越口碑的玛泽润72 Sports Fly豪华游艇,也以其独到的运动化设计、领先的碳纤维轻量化、历久弥新的工艺品质以及一系列奢华装备夺人耳目,其高速巡航下的稳定姿态和无限激起的浪花令人赏心悦目。

  纯正德国设计

  这艘具有纯正德国血统的24米长豪华游艇拥有独特而动感十足的外观设计,其设计工作交由在德国游艇界非常知名的Beiderbeck Designs设计公司,该设计团队具有近30年的大型游艇设计经验,优美的线条运用和雅致的内装设计元素是其作品的灵魂所在。事实证明,玛泽润72 Sports Fly不仅具有夺人耳目的外在,更在德国经过严格的船模流体力学验证后,其船壳的最佳化设计带来了极佳的高速表现以及卓越的耐海操控能力,“形式服从功能”同样是体现德国设计本色的特征。

  毫不妥协的德系品质

  玛泽润游艇令人过目不忘的设计元素和线条是通过全球最先进的铣削机来实现的。其高超的精确性保证了水下船体的完美对称和最佳的流线形体。船体贴面由玻璃纤维和高质量的VE树脂碳纤维制作,并通过目前最现代化的真空灌注工艺加工,由此确保最佳稳定性和重量平衡,即便在重载情况下也具有非凡的航行性能,从而实现优异的耐用性 和保值度。所有的玻璃钢材料均在稳定的空气湿度和温度条件下进行储藏和加工,为打造高质量船体奠定了可靠基础。例如,通过对船体在60摄氏度温度条件下进行长达三天的回火,使材料特性的稳定程度达到最佳状态,从而排除渗透风险。

  为了打造高质感而寿命更长的船体,玛泽润72 Sports Fly更选择了世上最昂贵的PU漆面工艺,其优越的耐候性和抗色变能力,以及后期简易的维护保养令其成为顶级游艇的显著特征之一,其使用寿命更可超过15年。具有超过20年相关经验的德国喷漆团队两度赶赴中国基地,亲自为整个船体上妆。

  对高性能和驾驶乐趣的独到诠释

  玛泽润设计师和工程师联手呈现上了一艘应用航空高科技材料——碳纤维的轻量化海上尤物,由此玛泽润72 Sports Fly的加速表现、高速稳定性、转向精确性以及燃油经济性,均得到了显著提升。配合两台由德国MAN公司提供的顶级游艇发动机,各自均可输出1224匹马力,确保了玛泽润游艇的强劲性能和无与伦比的驾驶乐趣:其最高航速甚至可以超越30节,以24节的经济航速可以在海上巡航380海里。

  对顶级材料的无限执着

  碳纤维强度一般认为是同样重量玻璃纤维的三倍,玛泽润72 Sports Fly所使用的碳纤维质量在380kg左右,主要应用在主甲板以上结构,与全部应用玻璃纤维相比,相当于减重1.52吨。对于成本而言,碳纤单位价格是玻纤十倍以上,但高昂代价换来的大幅轻量化可以给予至高无上的附加价值:

  a) 带来更小的质量和排水量,使船的加速更快,续航里程更长,燃油经济性得到明显提升;

  b) 带来更多的安全载重量,乾舷甲板增加,预留浮力增加,安全性得到相应提升;

  c) 带来更高的整体刚性,在恶劣海况下减少船体变形量,给予更高的安全感和可靠性。

  此外,整个船体使用SAN高性能泡沫芯材和更轻质的胶粘剂,不仅具有更好的耐冲击和耐高温性能,更在整船轻量化的实施中进一步减轻了约200k。而整个船体所使用的乙烯基树脂,具有更好的耐水性和耐腐蚀性,成本更高(相对普通树脂的成本增加一倍)却换来了超过30年的寿命更长。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豪华游艇 72SportsFly 玛泽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