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票选全球最棒的酒店体验 赢20万元旅行大奖!

2015-08-10 11:54:11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世界上最棒的酒店有着自己独特的灵魂,他们让你宾至如归,又仿佛给你一个跳板去探索全新世界。最梦幻泳池,最有范儿浴缸,最新颖用餐体验…到哪里去寻找这些极具特色的体验?让ZANADU赞那度[微博]#环球旅行体验大奖#评选来回答你吧!

  点击参与2015环球旅行体验大奖评选,赢旅行大奖!

投票选出全世界最好的酒店体验吧!投票选出全世界最好的酒店体验吧!

  关于环球旅行体验大奖

  环球旅行体验大奖The Global Travel Experience Award是由中国首屈一指的高端精品旅行预订网站及时尚生活方式网络媒体——ZANADU赞那度精品旅行网联合上海欣翰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发起主办,是中国第一个从消费者视角,以旅行“体验”为评选核心,在全球范围的酒店和旅行行业内的评选活动。在继2014年取得圆满成功后,现正式开启第二届,本届大奖从上千全球顶级精品酒店中甄选出85家精品度假酒店角逐17个特色奖项如最梦幻泳池,最炫窗景,最WOW体验,最佳亲子度假等等奖项。整个项目整合国内一线媒体资源,社会资源以及娱乐资源,并有大牌名人明星的加入,更通过社交媒体投票活动,打造中国最具有影响力和公众参与度的高端旅行体验盛会。

  关于ZANNADU赞那度[微博]

  ZANADU赞那度是中国首屈一指的高端精品旅行预订网站及时尚生活方式网络媒体,致力于品介全球最精彩度假和生活方式体验,为中国中高端新锐旅行者提供精品度假酒店及非凡旅程预订服务,用心打造世界上最美的假期选择,并提供领先潮流的时尚生活方式内容。

  赞那度自成立起就一直主张“有故事的人生,有风格的旅行”。我们聚拢了一批世界上经历丰富的旅行者,这些人身上带着“品味探测器”,他们的推荐必须是有美感的、必定是有故事的、 必然是有情感的。赞那度旅行产品包括全球精品酒店预订、世界各地别墅预订、海外自由行套餐和国内短假轻奢套餐,精品线路和定制旅行服务——“赞品定制”以 及顶级奢华邮轮旅行服务,自此赞那度已发展成为国内高端旅行行业内具有最全高端产品线的公司。2014和2015年赞那度连续两年荣登《胡润百富》发布的 “TOP10 大中华区最受欢迎出境游奢华旅行社”榜单;且赞那度还是荣获2015年《悦游Condé Nast Traveler》“读者之选Readers'Choice”在线服务类的唯一高端旅行品牌。

  赞那度网站的线上媒体及“赞那度旅行人生”微信自媒体品介旅行,时尚,美食,设计,热点潮流等时尚生活新方式,聚集20万精英粉丝。2015年还将推出达人社区APP,分享发掘最优质的目的地体验。

  赞那度还于2014年开始每年举办权威性的The Global Travel Experience Award环球旅行体验大奖,由网友和专家评选全球最佳酒店的最美体验,并举办颁奖典礼。

  Xanadu--上都,是元朝的夏都,每年皇帝都到那里去 避暑。18世纪英国诗人柯勒律治于其诗篇中赞美:“上都坐忽必烈汗,恢宏皇城乐御邦”(In Xanadu did Kubla Khan, A stately pleasure-dome decree...)。后来西方人以"Xanadu"比作“世外桃源”。Zanadu是Xanadu的谐音演变。我们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乐土, ZANADU.CN就是帮助每一个人都寻找自己的赞那度。

 

文章关键词: 赞那度 环球旅行体验大奖 酒店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