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罗博报告》2015“最佳之最”颁奖晚宴圆满落幕

2015-09-28 15:51:3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2015年9月24日晚,由一汽-大众奥迪冠名的“《罗博报告》2015“最佳之最 Best of the Best”颁奖晚宴”在上海静安香格里拉大酒店灯火辉煌的宴会厅中华丽落幕。

  出席本次颁奖盛典的二百多位嘉宾既有高端奢侈品品牌的高层、来自时尚界和演艺界的当红明星,也有来自商界的社会精英,他们共同见证了本次“最佳之最”包括年度私享家、年度艺术家以及包括汽车、游艇、公务机、珠宝、美酒等在内的14个领域的69个大奖及单项奖归属。

  这场由《罗博报告》主办的你绝对不能错过的中国奢侈品界的“奥斯卡”,再一次成功树立了中国高端奢侈品市场的华丽标杆!Mr.Robb这就带你走进这次颁奖晚宴的现场,看当红明星红毯照,看社会精英齐聚头,话不多说,快来感受现场的璀璨星光吧!

  大腕儿华丽亮相,举手投足尽显奢华

  他是荧幕硬汉,更是新科影帝,段奕宏这次现身“最佳之最”的红毯,得体的西装,迷人的笑容,举手投足间霸道总裁范儿秒杀全场!

段奕宏出席《罗博报告》2015最佳之最颁奖晚宴段奕宏出席《罗博报告》2015最佳之最颁奖晚宴

  除了硬汉,咱们还有儒雅男神陆毅!身着Etro西装的陆毅走上“最佳之最”的红毯,全身的气质“还是那个配方,还是那个味道”,眉眼间的“动感光波”秒杀了无数菲林,果然是经得起考验的男神呀!

儒雅男神陆毅出席《罗博报告》2015最佳之最颁奖晚宴儒雅男神陆毅出席《罗博报告》2015最佳之最颁奖晚宴

  简直是晚宴上的“颜值担当”啊!!

  俗话说男女搭配干活不累,“最佳之最”的红毯怎么能少了女神的倩影?红毯上最受瞩目的还有优雅温婉的许晴!

  许晴身着TADASHI SHOJI蕾丝拼接连身裙亮相,紧身衬衫裙精致,蕾丝增加女人味,造型大气!

优雅女神许晴出席《罗博报告》2015最佳之最颁奖晚宴优雅女神许晴出席《罗博报告》2015最佳之最颁奖晚宴

  这优雅姿态与曼妙身段,让无数小姑娘都自叹不如呀!

  最后别忘了这次颁奖晚宴的主持人、《罗博报告》的老朋友——曹涤非。他的现场主持功力那可是没话说,且看他如何HOLD住全场吧!

  除了现身红毯,段奕宏、陆毅、许晴还作为本次特邀颁奖嘉宾一一上台为各类获奖品牌颁奖。三位实力派明星本身就是演艺圈的优秀代表,佳作无数,这也恰好契合了“最佳之最”的精神,追求一切美好的人和事物。

  颁奖现场高潮迭起,花落各家实至名归

  当嘉宾们一一落座后,著名主持人曹涤非幽默的开场白与王黎欢流畅的英文主持相得益彰,瞬间让现场气氛变得格外活跃。《罗博报告》2015“最佳之最”颁奖晚宴也就此正式拉开了序幕。

  《罗博报告》出版人兼主编柏克先生率先登场为晚宴致开幕词,在他的致辞中,提到了中国市场及消费者对于高端生活方式的向往,许多消费者已经从单纯的购买品牌上升到更加有品位、更加专业的追求,而这也是《罗博报告》一直以来的责任:给中国的消费者提供更多有高端的选择,向中国的消费者推广更高端的生活方式。

  本次颁奖晚宴的奖项,主要分为动力、生活方式、时尚及人物四个类别,看似简单,但每一个奖杯都代表着沉甸甸的重要含义。段奕宏首先上台,为获得“动力类”的4个汽车大奖及8个游艇、公务机及航空公司大奖的品牌颁奖。奖项一时间全场掌声不断,各个奖项获得品牌实至名归!

  汽车作为工业革命的产物,在这个时代彻底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方式。“汽车”这个单项奖的重量含义自然不言而喻。值得一提的是,在奥迪旗下的新奥迪A8L作为此次晚宴的官方用车的同时,奥迪A7也斩获了“汽车”类中最佳“轿跑车”的奖项。看起来这次奥迪风头正劲呀!

  段奕宏给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东区销售经理刘阳先生颁奖

段奕宏给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东区销售经理刘阳先生颁奖段奕宏给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东区销售经理刘阳先生颁奖

  “生活方式”类的23个获奖品牌,由“儒雅男神”陆毅一一颁出。生活方式类涵盖腕表、珠宝、美酒、家居及地产等方面,获奖品牌均为现代中国高端生活方式的最佳体现,相信在场的嘉宾也都是懂得“欣赏生活、享受生活”的志同道合之

  最后“美容类”和“时尚类”的奖项,则由优雅的许晴女神颁出,毫无疑问,这也是《罗博报告》女性读者最为关注的奖项。“美容类”分别颁出了男士护肤、女士护肤、彩妆、男士香水、女士香水、护发6个品类的奖项。“时尚类”则分为“男士时尚”和“女士时尚”两部分。

优雅女神许晴为《罗博报告》2015最佳之最时尚类品牌颁奖优雅女神许晴为《罗博报告》2015最佳之最时尚类品牌颁奖

  对于《罗博报告》而言,时尚是一种不可或缺的生活态度和生活方式。一个人对于时尚的见解,能所传达出其品位及个人修养。这也是《罗博报告》对所有入选服装的版型设计、面料剪裁、细节搭配都有着严格的要求的原因。

  当主持人曹涤非揭晓“年度罗博私享家”获得者名单的时候,整个颁奖晚宴的现场掌声不断,这也是整场晚宴的高潮!这次获得“年度罗博私享家”的嘉宾分别是洪泰创新空间创始人CEO王胜江、中国当代艺术收藏家唐炬、财富地产集团董事长王喆、爱康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张黎刚、中国“治霾先生”白云峰,各位私享家还现场与大家分享了他们对生活的见解和主张。

  本场晚宴最后压轴颁发的是“年度艺术家”大奖。获奖艺术家分别是谭平、徐龙森、谷文达、王鲁炎、叶放五位老师。他们用想象力和创造力,传达文化的传承、当下的声音以及未来的可能性,其作品具有普遍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不同的时代精英都可以独处共鸣或理解,找到自身理想的认同。

  在这次颁奖晚宴上,商界精英云集。本次《罗博报告》2015“最佳之最 Best of the Best”颁奖晚宴的联席合作品牌:香港博美集团星空国际董事长王闯先生也为我们上台颁发了“年度艺术家”大奖,并在台下与我们的红毯明星互动,合影留念。

  我们关注高端奢华,我们更承担社会责任

  《罗博报告》“最佳之最”关注的不仅仅是高端生活方式的奢侈品的评选,同时我们也对这个社会文化、自然遗产深感有一定的保护责任。今年“最佳之最”的主题是“保护海洋与守护自然”。

  在这次颁奖晚宴上,马来西亚沙巴度假旅游局董事、马来西亚潜水协会主席Robert Lo。先生上台致辞,呼吁大家在享受自然赠与我们的宝贵资源的同时,也要时刻心怀感恩,给于海洋母亲更多的关注与保护。希望全社会能在《罗博报告》的号召下,对地球的自然环境保护能有一个更深的认识,一起守护这个蔚蓝星球。

  保护海洋,是为了人类的长远利益,而关注儿童健康成长,更是我们将生命传递下去的希望。《罗博报告》将联手小星辰集团及最能代表婴童行业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的移动客户端和PC端行业领先的垂直类网站,创建罗博报告“高端母婴行业大数据平台”,为下一代的健康成长提供最科学的数据支撑。

  “最佳之最”作为奢侈品界的奥斯卡,自然汇聚了来自全球的顶级奢侈品牌,他们是各自领域的佼佼者,是奢侈品界的“最佳之最”。作为本次“最佳之最”颁奖晚宴的首席合作品牌:一汽-大众奥迪,旗下的新奥迪A8L更是作为此次晚宴的官方用车,担当起为贵宾提供尊享服务的重任,让嘉宾们亲身体验到了奢侈品牌带来的无限尊宠。

  除此之外,9月10日,刚刚宣布正式登陆中国市场的新奥迪A7家族也给中国的消费者带来了不少惊喜。动感唯美的设计,高效的动力,领先的科技,处处彰显着奥迪品牌源于基因的毫不妥协的高品质。毫无疑问,这种对于品质的高追求与《罗博报告》一直秉持的高端生活方式理念不谋而合。

  这是一个注定让人难以忘怀的美好夜晚,随着最后一项“最佳”奖项的颁出,《罗博报告》2015“最佳之最”颁奖晚宴也落下了帷幕。衷心恭喜各位获奖品牌,同时也感谢各位嘉宾的拔冗出席。

  2015“最佳之最”的圆满举办对于《罗博报告》而言不会是一个中止的句号,我们会继续前进,期待在明年的“最佳之最”上,会绽放更为夺目的华光!

文章关键词: 罗博报告 最佳之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