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Grace Chen 瑰絲·陳2016春夏高级定制发布会

2015-12-13 09:06:21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12 月12 日晚,一场名为“小故事·静 深 富——Grace Chen 瑰絲·陳2016 春夏高级定制发布会”在京城最受瞩目的银泰中心华丽亮相,本场大秀由著名高定设计师、Grace Chen 瑰絲·陳品牌创始人、总设计师Grace Chen 陈野槐女士倾心一年打造而成,完美演绎女性全方位生活方式,展现女性愈发自信、优雅状态。秀场星光熠熠,著名演员海清亲临现场,与来自政商、文化、艺术、时尚、媒体等各领域的600 位时尚精英齐聚一堂,共同感受Grace Chen 瑰絲·陳通过服装传递的爱、温度与故事。四十套绝美华服映射出对女性的关爱与呵护,Grace Chen 瑰絲·陳将中西文化完美交融,突显东方女性的淡泊、自信与底蕴。继“小红裙”、“小浪漫”之后,且听Grace Chen 瑰絲·陳“小故事”娓娓道来……

小故事·静深富—GraceChen瑰絲·陳2016春夏高级定制发布会现场小故事·静深富—GraceChen瑰絲·陳2016春夏高级定制发布会现场

  厚积薄发 成就中国世界美

  从4 岁开始研习书法的Grace Chen 陈野槐,中国传统文化的耳濡目染对她的设计起到了决定性影响,柳体和赵体优雅唯美的风格被她反映在Grace Chen 瑰絲·陳服装作品里。而毕业于FIT(美国纽约时装学院)的她又将西方的简约随性融入其中,形成中西合璧的特殊气质。她坚信由她创立的Grace Chen 瑰絲·陳,是能够代表“中国世界美”的高级定制时装品牌!

  深邃内敛 极尽东方优雅力量

  发布会现场,Grace Chen 陈野槐打造的美人将女性的柔弱深藏于心,展现率性与力量。以“小故事”命名,却将“大美“之魂融入其中,四十余套作品既呈现精妙细节,又深具疏阔气势。于是,本次Grace Chen 陈野槐选用彰显中国传统文化优美意境的宣纸黄,传递现代中国美及深厚底蕴的酽墨黑,表现女性雍容华贵、旖旎温婉的牡丹紫三色,同时运用灰、金、银等色进行调和,将”静 深 富“演绎到极致。褶皱、布绣及编织等中国手工传统工艺被充分运用于设计中,与西方的立体剪裁完美结合,传承悠久东方文化;简洁、大气的旗袍廓形与精致深厚的装饰细节融合,着重体现女性腰部美感并加强肩部线条,完美勾勒出东方女性曲线,突显自信魅力;优美真丝,精致羊毛及瑞士顶级绣花面料等精致华丽的材质增强服装流畅感,突出服装与身体的交融。服装款式从大衣到连衣裙,从小礼服到晚礼服,涉及精英女性从日常公务到晚宴所必备的所有服装,由内而外散发出东方女性的优雅与力量,让现代东方美的魅力倾倒世界。

  GraceChen 陈野槐选用宣纸黄、酽墨黑、牡丹紫三色,同时运用灰、金、银等色进行调和,将”静 深 富“演绎到极致  GraceChen 陈野槐选用宣纸黄、酽墨黑、牡丹紫三色,同时运用灰、金、银等色进行调和,将”静 深 富“演绎到极致

  发布会现场随处可见的东方传统元素“牡丹花”的应用,凸显出Grace Chen 瑰絲·陳繁花似锦、富贵优雅的品牌风格,又饱含浓郁中国韵味。Mingle 区天圆地方的陈列方式象征Grace Chen 瑰絲·陳在服装美学领域追求卓越永无止境,与品牌所阐述的静深富的理念相契合,完全回归服装本真。

  度身定制 年度最具女性人文情怀大秀

  Grace Chen 瑰絲·陳的核心设计理念是强调时装艺术与实用的双重属性。凤凰卫视法国首席记者、主持人柳怡曾对Grace Chen 陈野槐坦言:“从你的礼服,我可以感受到你是个既爱又懂穿着者的设计师,你是真正为穿你衣服的人做的”。她将对服装和美的热爱渗透到衣服的每一个细节,给予客户从心灵到身体的爱护,赋予人“静”的气质,又不失“深”的气场,从而呈现出“富”的华丽。她试着将灵魂中的东方情怀和自己多年在美国品牌中形成的现代极简风格融合在一起,将视觉与美感完美融合,营造东方女性特有的优雅丰姿的纯手工定制之感,她的礼服有着朦胧而梦幻的浪漫,你总能从中找到真挚的爱和体贴。

  跨越文化 传递东方女性魅力

  Grace Chen 陈野槐曾为好莱坞明星莎朗•斯通、奥斯卡影后海伦•米勒、著名脱口秀主持人奥普拉等各界精英女性设计服装,这些经历让她明白精英女性的穿着何其重要。“中国人其实很美很有韵味,我要让她们漂亮起来,尽快!“,出于骨子里的民族情怀,2009 年,Grace Chen 陈野槐放弃美国如日中天的事业,回到中国创立高级定制品牌Grace Chen 瑰絲·陳,她的到来,无疑填补了中国时装产业”高净值人群“对于高品质服装迫切需求的空白。Grace Chen 陈野槐将跨越文化和时代的中式风格带给她们,让她们在最重要的舞台上,展现已经成为世界主流的中式审美。她的服装廓形简约,拒绝过于繁复的装饰元素堆砌,转而更注重纯粹的服装结构设计。她的设计看似无中国元素,却充满了东方设计手法的自信洗练,是在国际社交场合对中国现代生活的最好表达。Grace Chen 瑰絲·陳已然成为了中国设计师中最具代表性的文化符号,以其文化底蕴、专业素养和精彩创意向世界展示了中国设计力量,将有助于中外文化界互相了解和欣赏彼此文化。

GraceChen瑰絲·陳品牌创始人、总设计师陈野槐和海清共同亮相GraceChen瑰絲·陳品牌创始人、总设计师陈野槐和海清共同亮相

  从2013 年“小红裙”到2104 年“小浪漫”系列,我们期待着每年12 月与Grace Chen瑰絲·陳的冬日之约,Grace Chen 陈野槐带来的不仅仅是一场秀,更是用她对女性的呵护与爱,这份关爱为整个冬日增添了一丝暖意。2016 年春,Grace Chen 瑰絲·陳品牌将在上海海派古董洋房中开设旗舰店,将其生活方式与中式审美观推向世界。我们相信并期待,GraceChen 瑰絲·陳可以将这份温暖带给更多人。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文章关键词: 服装 高级定制 礼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