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最天然的10瓶矿泉水

2013年05月15日07:02  来源:新浪尚品微博

  6 圣培露矿泉水(San Pellegrino)

圣培露矿泉水(San Pellegrino)

  产地:意大利

  圣培露起源于13世纪意大利阿尔卑斯山一处质量一流的天然矿泉水,水源隐匿于米兰附近的山区。圣培露的泉水曾受到达芬奇青睐,后者坚信这里的矿泉水有治疗功效。圣培露的水源是三口深泉,来自地表以下1300英尺(约396米)的地下蓄水层,石灰岩和火山岩为这里的水质融入了独特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柔和的气泡和口感使圣培露被厨师和侍酒师奉为美食佳酿的好伴侣。

山谷矿泉水(Mountain Valley Spring Water)

  7 山谷矿泉水(Mountain Valley Spring Water)

  产地:美国

  自1871年起,口感清爽的山谷矿泉水便受到美国历任总统、世界著名运动员及好莱坞名流们的青睐。山谷矿泉水的水源位于美国阿肯色州山区地带,其独特的矿物质成份被认为具有辅助治疗慢性疾病的功效。猫王、约翰-列侬等名人深信山谷矿泉水的疗效,包括克林顿在内的多任美国总统也曾把山谷矿泉水当作白宫会议室的招待用水。山谷矿泉水质轻盈洁净,pH值平衡,口感优质。

Ty Nant矿泉水

  8 Ty Nant矿泉水

  产地:英国

  1989年,产自英国威尔士中部坎布里亚山脉的Ty Nant矿泉水在伦敦的高端酒店里崭露头角。Ty Nant矿泉水的水源出自约4亿5千万年前的地下水层,含有少量二氧化碳。装瓶工厂采用绿色设计,减少生产对环境的影响。矿泉水的蓝色玻璃瓶包装醒目,水质纯净,口感甘醇。近年来Ty Nant持续赞助纽约时装周等各类时尚盛典,并曾邀请世界顶级设计师RossLovegrove为其设计特别版瓶身。

富维克矿泉水(Volvic)

  9 富维克矿泉水(Volvic)

  产地:法国

  富维克矿泉水的水源位于法国欧维纳火山公园的山丘上,Volvic既是小镇的名字,也是一种灰色火山岩的名称。富维克山谷被一万年前喷薄而出的火山灰烬覆盖,火山灰和富维克岩形成厚厚的过滤层,确保矿泉水的温度和成份组成常年不变,保持了水质的纯净和矿物含量。富维克水源1927年被发现,1965年,法国卫生部授权许可富维克矿泉水装瓶生产。

双冰矿泉水(Icelandic Glacial)

  10 双冰矿泉水(Icelandic Glacial)

  产地:冰岛

  产自冰岛的高端品牌双冰矿泉水颇受时尚界喜爱,被迪奥雪精灵系列美白护肤产品选用。双冰矿泉水的水源是有着4500年历史的Ölfus泉,泉水由未经开发的熔岩层逐渐过滤的雨水和雪山融水补充。为保护水源的纯净,冰岛政府在Ölfus泉周边划定12.8万英亩(约512平方公里)土地作为禁区,禁止农业、动物或建筑。矿泉水装瓶过程全封闭,生产线采用地热和水电能源。

  (编译/柴sir  来源:http://www.gayot.com/)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