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会餐厅的上上之选

2013年06月29日06:47  来源:GQ男士网

  不管你父亲的同事和她的三姨的小姑子的姨表妹多么熟,只要是第一次见面,两个人难免会有一丝羞涩,为了避免尴尬,最好选一家餐厅,这样,不管你对她一见钟情还是立刻转身就想逃,我们的建议都是一起去就餐——这样让双方都有一个缓冲的余地,至少你可以像个绅士那样吃顿饭。我们为你挑选了7家最适合相亲的餐厅,不管是从环境还是菜式来说,这几家餐厅都是上上之选。

花前悦膳花前悦膳

  花前悦膳

  地址: 北京东城区鼓楼东大街273号

  花前悦膳是家独特的浪漫餐厅,这里以花为主题,将百花精美绝伦的姿态都展现在你的面前。在餐厅的个个角落都可见到别具一格的花样装饰,巨大的莲花吊灯,灯光朦胧。从餐具到丰富的花朵菜肴都美不胜收,桃花粥、玫瑰露,在梦幻的雅间向爱人求婚,让她也心花怒放吧。

蓝灏创意餐厅蓝灏创意餐厅

  蓝灏创意餐厅

  地址: 北京朝阳区工人体育馆北路8号三里屯soho2号商场5层

  新开张的“地中海风情”的餐厅,全是“蓝白色调”,纱帘、壁画都是“洁白的希腊风”,环境没的说,就在“三里屯soho里”,创意的“希腊菜”很有特色,传统小吃、希腊芝士都是新鲜的口味,小卡座约会正好。墙壁用爱情海的壁画和贝壳装饰,在复古吊灯的装饰下,仿佛就坐在希腊海边一般。餐厅中西合璧的菜式很有特色,希腊美食是招牌,千层酥芒果三文鱼清爽鲜美、希腊传统小吃及奶酪菠菜派则是一道传统希腊小吃,几乎每桌必点,希腊特色穆萨卡又称希腊茄盒,用进口希腊芝士和新鲜羊肉馅制成,很有异国风味。

茶语堂私房菜茶语堂私房菜

  茶语堂私房菜

  地址:北京西城区南礼士路66号建威大厦B1楼

  幽雅的灯光,翠绿的盆景,木质的桌椅,营造出一份幽静别致的情调。落座其中,浮华和喧嚣通通消失不见,心也跟着沉静下来。菜肴的美感丝毫不输于环境。招牌菜式砂锅蹄花鱼,搭配蹄花、平菇等营养美容而又不会发胖的食材一起烹制,酸辣可口,女孩子定会喜欢这是个“很有文艺范儿”的地方,没有华丽喧嚣,如果初次相亲,想显得有内涵的话,这里是不错的选择。菜品是漂亮养身的私家菜,招牌的砂锅蹄花鱼,“酸辣开胃”,搭配菌菇、鱼肉,女孩子也可以大口吃。

瑶琴-江南小馆瑶琴-江南小馆

  瑶琴-江南小馆

  地址:北京朝阳区三元桥 新源西里东街6号

  瑶琴餐厅据说是中国第一家以古琴命名的餐厅,从里到外,古琴文化尽收眼底。餐厅大门上刻着古琴谱,门内是手绘的壁画,沿着楼梯拾级而上,迎面是竹林七贤的砖雕影壁,给人一种清幽浪漫的感觉。嵌入墙内的多宝阁,点缀着书籍和店家收藏的瓷器,充斥着中国文化的气息,但是却不陈腐。竹简背景的舞台上,每晚都有专业人士在此演奏,集视觉和听觉的双重享受。

金象湾泰国餐厅金象湾泰国餐厅

  金象湾泰国餐厅

  地址:厦门湖里区五缘湾特色商业街A4-A5

  金光闪闪、形态各异的佛像、憨态可掬的泰国大象、暖色调的墙纸,每一处的装饰都散发出那异域风情。墙壁上古朴的手工艺品,制的椅子和满目青翠的绿色植物,将泰国历史、文化、风俗民情则巧妙地融汇在每一个细节处。

米氏西餐厅米氏西餐厅

  米氏西餐厅

  地址:上海黄浦区中山东一路5号外滩5号

  很有“感觉”的地方,坐在露台上可以看到高楼、黄浦江、船只以及游人,基本“纵览了整个外滩的景致”,餐厅本身的氛围也是“冷热恰当”,用餐感觉“非常舒服”。菜做得“很灵”,蛋白饼、牛排、三文鱼、鹅肝、甜品、甜点都是每次必点的。

尼古拉艾蒂安红酒坊尼古拉艾蒂安红酒坊

  尼古拉艾蒂安红酒坊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星汉街108号左岸商业街B区

  西餐为主,中餐为辅,装潢以深色系为主的,厅内位置私密性比较好,一个一个区域的,用纱帘隔开,看着满舒服的,包房内设有KTV,吃饭的同时还可以唱唱歌。订座是说明是和恋人的纪念日,还会有特别的礼物相送哦。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