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笑!它们是沙拉

2013年07月03日07:58  来源:《Hislife他生活》

  不要以为沙拉只是餐桌上的配角,单点一份沙拉打发一餐的大有人在, 当然,我们说的绝不是那些连锁廉价餐厅出品的“凉拌杂菜”,下面将出现一票五光十色的菜肴,比你见过的不少主菜还要有姿色,它们全部都是沙拉——不管你是轻口的还是重口的,念佛的还是杀生的,都能在下面找到属于你的那盘菜。

最不像“沙拉”的沙拉最不像“沙拉”的沙拉

  最不像“沙拉”的沙拉

  这道沙拉与传统的沙拉大相径庭,是将生牛肉和西瓜切成粒状拌在 一起,配上开心果粒和意大利醋,口味既鲜美又清爽,还带着开心果独有 的香味。旁边装饰的分别是浓缩黑醋配开心果、开心果酱配大粒西瓜,还 有一些奶汁、香草碎和小粒西瓜皮,色彩组合中带着一股田园气息。

以蔬菜为主的清爽型沙拉以蔬菜为主的清爽型沙拉

  以蔬菜为主的清爽型沙拉

  这是一道非常适合开胃的沙拉,看起来比较清秀,所有的食材都为片状,入嘴后味道能在第一时 间散发,每一口都混合了梨子的香甜、奶酪的香味和芝麻菜特有的香味。这道沙拉也可以作为一道配 菜,同时享用汁水丰富的烤牛里脊,并且配上年轻的红酒。

春季芦笋沙拉春季芦笋沙拉

  春季芦笋沙拉

  烹饪步骤: 1,芦笋洗净,将比较硬的底 部切掉,然后剥去外皮。 2,鸡蛋煮熟,在沸水里煮八 分钟,冷却,去壳,砧板上剁碎。 3,柠檬榨汁,帕马森芝士刨 丝,这里建议用专门的榨汁机和 刨丝器。 4,芦笋在咸沸水中煮(如 果芦笋条比较薄,不能超过两分 钟),水中可加盐和黄油。 5,将芦笋、鸡蛋碎和帕马森 芝士丝置入餐盘中,淋上柠檬汁、 盐、香草碎,还可以加一些胡椒。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