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不出门:享受自制早午餐

2013年07月13日08:39  来源:A Day Magazine

  周末最幸福的事情莫过于睡到饱之后,悠闲的享受早午餐。但是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会有一种懒洋洋的起床情绪,不想踏出门;不如在家自己动手做简易早午餐,搭配上轻松的音乐,轻轻松松享受假日悠闲时光。

一次到位烤蘑菇一次到位烤蘑菇

  一次到位烤蘑菇 (2人份)

  制作时间30分钟

  2 匙橄榄油4 朵大香菇4 片品质较好的火腿4 颗蛋烤土司(看个人喜好)

  制作方法:

  1. 烤箱预热220度。在瓷制烤盘上撒上一点橄榄油,在将香菇均匀的铺在烤盘上。

  2. 滴上几滴橄榄油,调味。烤15分钟至香菇变软之后将烤盘取出。

  3. 在将火腿放置在香菇的四周成一个袋状,在将蛋打入其中。之后,放置烤箱烤10分钟,让蛋定型即可,不需将蛋黄烤熟。

  搭配上烤好的吐司,沾一点蛋汁,让你的味觉忍不住地跳舞。

巴西利培根热蛋糕巴西利培根热蛋糕

  巴西利培根热蛋糕 (8片)

  制作时间25分钟

  100g烟燻培根100g 自发面粉50g 熟成 切达起司(Cheddar Cheese)1 匙新鲜百里香, 或 1/2 匙干燥百里香2 匙切碎巴西利2 颗蛋6匙牛奶葵花油少许水波蛋和荷兰酱(看个人喜好添加)

  制作方法:

  1. 将培根煎至金黄焦脆,放置盘上冷却。混和面粉、起司、香草、盐和胡椒放在碗中,混和均匀。在将蛋打在中间,用木汤匙混和,在慢慢加入牛奶,持续拌匀,直到成面衣状。

  2. 到一点油在平底锅中,在将刚刚混合好的面衣,适量放入平底锅中,小火煎至金黄,之后再翻面(如煎煎饼一样)。

  3. 好了之后,可加上水波蛋和荷兰酱,即可享用。

营养香蕉芒果思慕昔营养香蕉芒果思慕昔

  营养香蕉芒果思慕昔

  制作时间5分钟

  1 颗中芒果1根香蕉500ml 柳橙汁4 颗冰块

  制作方法:

  将芒果和香蕉去皮、切碎,和冰块一起放置入果汁机中打碎至奶昔状,即可饮用,冰凉又营养满分。

  简单又美味的早午餐食谱,不需大流汗,也可以享受惬意的时光,搭配一点Bossa Nova的音乐,悠闲的早午餐,让你一整天都心头好。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