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奇味伏特加大盘点

2013年08月04日09:33  来源:财富中文网

  忘了水果茶吧,新近上市的伏特加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甜,而且口味也更为奇特,既有芒果味的,也有草莓味、葡萄味,甚至还有烟熏三文鱼口味。

最新奇味伏特加最新奇味伏特加

  4月1日,有人在餐饮博客网站Table to Grave上发帖称,美国食品公司The Kellogg Co。计划推出一系列Pop Tart蛋糕味伏特加。消息让整个互联网都泛起了一丝甜意,但支持和反对的声音交相呼应。后来人们才知道,这篇帖子是个愚人节玩笑,但不能责备上当受骗的消费者,原因是作为沙皇和特工007的宠儿、伏特加在最近几年的转型简直能让童话故事中的糖果大亨威利•旺卡笑得合不拢嘴。下面我们就来介绍几种市场上较新(也较不寻常)的加香型伏特加。同时,请允许我们保持007那样的态度:吃惊,但不激动。

斯米诺Sorbet Light Mango Passion Fruit斯米诺Sorbet Light Mango Passion Fruit

  斯米诺Sorbet Light Mango Passion Fruit

  作为斯米诺(Smirnoff)进军低热量烈性酒市场的一环,Mango Passion Fruit于3月份上市,以女性为目标群体。这家公司还推荐了用它调制热带马蒂尼的方法。斯米诺表示,饮用这款伏特加时会感到“微微甜香”入鼻,余味“略酸,爽口而令人精神焕发。”

斯米诺Root Beer Float斯米诺Root Beer Float

  斯米诺Root Beer Float

  借糖霜蛋糕和棉花糖口味伏特加获得成功的东风,斯米诺于2月份推出了这款产品。它结合了“根汁汽水的黄樟油香味和奶油香草冰激凌的味道”。这家公司建议将这款伏特加和樱桃口味的可口可乐混合饮用。

Pinnacle Strawberry Shortcake草莓风味伏特加Pinnacle Strawberry Shortcake草莓风味伏特加

  Pinnacle Strawberry Shortcake草莓风味伏特加

  Beam Global旗下子公司Pinnacle于6月14日推出这款伏特加,当天恰逢美国饮食节日National Strawberry Shortcake Day(当然会是这样)。这家公司推荐用它调制名为“Summer Berries and Cream”的鸡尾酒。不过Pinnacle同时表示,这款伏特加也可以单独饮用,或者加冰,或者制成混合饮品。

Three Olives Tartz水果风味伏特加Three Olives Tartz水果风味伏特加

  Three Olives Tartz水果风味伏特加

  这款Three Olives的最新加香型伏特加于5月份上市,结合了“葡萄和瓯柑的甜味以及樱桃、柑橘和苹果的酸味”。这家公司推荐了一款名为“Sweet and Tarty”的夏季鸡尾酒,调制方法是用Tartz伏特加混合加了冰块的柠檬苏打水,再配上一片柠檬。

Ciroc Amaretto葡萄风味伏特加Ciroc Amaretto葡萄风味伏特加

  Ciroc Amaretto葡萄风味伏特加

  帝亚吉欧(Diageo)推出的最新加香型伏特加以葡萄为原料,由吹牛老爹肖恩•康布斯代言,5月份开始已经进驻酒吧和酒廊。

UV Salty Watermelon咸味水果伏特加UV Salty Watermelon咸味水果伏特加

  UV Salty Watermelon咸味水果伏特加

  美国烈性酒酿造商Phillips Distilling将其称为首款“咸果味伏特加”。作为一款代表性产品,Salty Melonade结合了咸西瓜味和酸橙汁味。最适宜的品酒方式是将其置于海波杯中,加冰饮用。

Stoli Hot胡椒风味伏特加Stoli Hot胡椒风味伏特加

  Stoli Hot胡椒风味伏特加

  俄罗斯酿酒商Stoli去年推出了这款墨西哥胡椒味伏特加,用来庆祝自己的首款加香型伏特加问世50周年。Stoli称,该产品是市场上唯一一款“口感极为热烈”的伏特加。

Wave VodkaWave Vodka

  Wave Vodka

  新奥尔良酿酒公司Sazerac Company旗下品牌Wave Vodka于4月份推出了Frosted Cinnamon Bun加香型伏特加。这家公司还推荐了名为“Red Eye Cinnamon Bun”的调配方法:加一杯凉咖啡和一份香草冰激凌,然后搅拌均匀。

Van Gogh Peanut Butter and Jelly花生酱覆盆子风味伏特加Van Gogh Peanut Butter and Jelly花生酱覆盆子风味伏特加

  Van Gogh Peanut Butter and Jelly花生酱覆盆子风味伏特加

  梵高嗜饮苦艾酒众所周知。人们不禁会想,对于这款与他同名的伏特加,梵高会作何感想。这款产品去年问世,酿造商Van Gogh Vodka对它做了这样的描述:“我们的Peanut Butter and Jelly伏特加以花生香型为主,辅以覆盆子的新鲜果香。入口后二者的位置就会调转,覆盆子果香成为主导,温润的花生酱味道辅之,另有一丝香草味道萦绕在侧。”

Alaska Distillery Smoked Salmon烟熏三文鱼风味伏特加Alaska Distillery Smoked Salmon烟熏三文鱼风味伏特加

  Alaska Distillery Smoked Salmon烟熏三文鱼风味伏特加

  这款伏特加2010年上市,产自美国共和党议员莎拉•佩林的家乡——阿拉斯加州瓦西拉市,专为调制血腥玛丽而设计。据我们所知,这是唯一一款酿造灵感源自鱼类的伏特加。(译者:Charlie)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