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杯邀明月 中秋最佳赏月酒吧推荐

2013年09月09日08:06  来源:新浪时尚

  中秋夜,皓月当空,你可以在这里一览最佳都市风景,一边把自己喝个小醉,在这个离星星最近的地方把自己妖娆在夜幕下。

  北京

  紫禁城之巅 云中对酒当歌 云酷酒吧

云酷酒吧

  作为北京最高的酒吧,云-酷位于国贸大厦80层,是饱览紫禁城宏伟雄壮景致的最高立足点。一年四季,白天或黑夜,你都可以看到不一样的紫禁城,春意盎然或银装素裹的不同面貌的紫禁城;白日里庄严肃穆的或是夜幕下深沉宁静的。

云中对酒当歌

  云-酷酒吧著名美籍设计师——Adam D. Tihany先生及其设计工作室负责设计。相对79层餐厅的“阳”,80层的云-酷则体现出冷静、轻盈、女性般细腻与置身天堂般的感觉。在通往79层与80层的楼梯旁,是简约、典雅的红酒窖。它独特的玻璃结构为客人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酒吧的入口处,配合各种灯光效果,让人一进入就产生了爽酷之感。

  而当你置身于云-酷酒吧时,抬头便可以看到以北京的城市夜色成为整个画面的背景,天花板上的繁星吊灯作为点缀,配上酒廊提供的舒适座椅及橄榄灰的墙面,让人不禁陶醉于着浑然一体的美好画面。

  消费:277元

  地址: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1号国贸大酒店80楼   65052299-6433

  在云端品味美酒与生活 北京亮

在云端品味美酒与生活

  位于北京柏悦酒店65层的北京亮酒吧也拥有京城酒吧上佳景观,作为一个私密的、充满现代气息的经典红酒与鸡尾酒吧,客人在此伴随着爵士音乐,在云端品味美酒与生活。与玉石吧台相对的整面墙壁都是北京亮酒吧的酒柜,包含了多种多样的顶级红酒和香槟。酒吧同时还供应威士忌和cognac白兰地,并有经典马天尼和鸡尾酒,以及各种佐酒小食,满足客人不同的口味需求,更有的爵士乐队现场表演Bosanova 爵士音乐。入夜后,在喧嚣的都市里,在点点繁星下,在灯火通明中,在超过200米的城市上空,属于北京的夜晚就这样拉开帷幕。

北京亮酒吧

  消费:645元

  地址: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2号柏悦酒店66楼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