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走进日本最红的猫头鹰咖啡厅

2013年11月08日07:46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去腻了猫咪Cafe吗?那么请转投日本这阵子最红的猫头鹰咖啡厅吧!

  其实以猫头鹰为主角招揽客人的咖啡厅早在去年就已经出现,最先在网络上打出名堂的是位于东京的“鸟之Cafe”和大阪的“猫头鹰 Store”这两家,不过由于实在太受欢迎了,因此从今年的夏天开始一连新开了好几家同样主打猫头鹰主题的咖啡店,比如东京的“猫头鹰茶室”和大阪的“猫头鹰 Cafe Crew”、“Owl Family”等等,不过每家特色与限制各有不同,有的可以任你边品尝咖啡边逗著猫头鹰玩,有的则管得比较严,不可随便触碰,而且据闻需要事先进行消毒。

这些猫头鹰咖啡厅店铺通常不大,而且每次入场都会限制人数,因此门外时常都是大排场龙

  急不可待想要看看这期的人气咖啡厅到底有多好玩吗?现在就让我们一起来体验一下吧!

  由于猫头鹰才是亮点,因此不少这类型的咖啡厅在装潢上都不算特别出众,但求坐得舒服,氛围融洽温馨就好,不过偶尔也会有几家放上些植物、仿真树,还有树根来营造出树林的感觉。

猫头鹰和猫咪一样,抚摸牠们时会“咪咪眼”,十分可爱!

  每家店展示的猫头鹰品种、年龄与数量都各有不同,不过由于猫头鹰始终为肉食动物,具有攻击性,因此不会像猫咖啡厅那样在店内放养,随客人无限制、零距离地接触,一般都是关在展示柜中或者绑在架上。

既然是猫头鹰主题的餐厅,餐具、摆设甚至是点心当然会因应主题而变。小鸟造型的点心看起来也很萌呢!

  如果有客人想要和猫头鹰玩,那么必须有店员的指导,并且需要简短了解一下牠们的喜恶,以免不小心惹恼这些看起来毛茸茸的小萌宠,从而导致受伤。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