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13年20大性价比最高的波尔多葡萄酒品牌

2013年11月27日07:57  来源:红酒世界网

  导语:昨日,2013年世界百大葡萄酒品牌已新鲜出炉。除此之外,Liv-ex还对这些葡萄酒的性价比做了研究,以下将罗列出2013年20大性价比最高的波尔多葡萄酒品牌。

2013年20大性价比最高的波尔多葡萄酒品牌排行榜2013年20大性价比最高的波尔多葡萄酒品牌排行榜

  昨日,Liv-ex发布了2013年世界百大葡萄酒品牌排行榜。柏菲酒庄(Chateau Pavie)因2012年晋级后销量和价格大涨而勇夺桂冠。

  在评选2013年世界百大葡萄酒品牌排行榜时,Liv-ex还对这100大葡萄酒品牌的性价比做了对比。此次性价比最高品牌评选对象为平均分数在90分以上的波尔多葡萄酒进行排名。为了确保低价,2,000英镑/箱以上的葡萄酒都不参与评比。评价酒庄葡萄酒性价比的标准主要参考以下几个要素:平均价格、平均得分、同比去年价格表现以及葡萄酒交易数量。

  从图中可以看出,克莱蒙教皇堡(Chateau Pape Clement)是最具性价比的波尔多葡萄酒品牌。此外,在此次品牌排行榜中,克莱蒙教皇堡从去年的97名一跃到第4名。这主要得益于2010年克莱蒙教皇堡获得帕克满分评价。柏菲和金钟酒庄在品牌排行榜中位列第1和第2,在性价比排名中分别位列第2和第5。2011年和2012年的性价比冠军——庞特卡奈酒庄(Chateau Pontet-Canet)今年退至第22名。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