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盘点全球绝佳吃肉兽圣地

2013年12月03日07:04  来源:爱丽网

  导语:如果你是铁杆肉食者,那么以下便是你的清单。从传统美式烤肉到日本精烤。新鲜的肉和火的组合是一个在世界各处都能碰见的经典款。如果你是个周游世界的食肉动物,那么这定会让你流口水的。我们为你罗列最适合吃肉兽旅行的圣地,放开肚子吃吧!

日本的神户牛肉日本的神户牛肉

  在国际上,日本的神户牛肉都是出了名的,但一些肉食大师知道,最好的神户牛肉在高山市岐阜县的一个村中找到。这粉红的肉在许多餐厅可由食客自助烧烤,配以蔬菜,当地酱汁食用,当然不能少了清酒。

Su PorchedduSu Porcheddu

  地中海撒丁岛作为阳光海滩的旅游胜地被大家熟知,但是聪明的游客在岛内发现了最古老的烹饪传统:Su Porcheddu。如果你想见到传统的烹饪方式:或埋在地里,或架在火上的“烤全猪”,那你一定得来撒丁岛。

烤鱼烤肉烤鱼烤肉

  也许阿根廷是世界上吃肉的最佳之地了,在这个国家,烤鱼烤肉就是他们文化的一部分,这使之成为世界主要肉产国之一和最令人印象深刻的烤肉之家。在当地节日期间,不仅在布宜诺斯艾利斯,在国家其他省市,都能见到一排排在温火中的烤牛肉,烤羊肉,还有烧烤后留下了一地灰烬。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