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飞机餐也有“土豪高质款”

2013年12月23日07:51  来源:时尚先生网
                           

  导语:谁说飞机餐的选择永远只有牛肉饭和鸡肉面!飞机餐也可以有现磨咖啡、新鲜烤鸡和鲜嫩大虾。我们为你推荐全球最高质量飞机餐,坐飞机就像进入星级餐厅。

飞机餐也有“土豪高质款” 飞机餐也有“土豪高质款”
国泰航空 国泰航空

  国泰航空

  先生点评:现做食物,够新鲜!

  在飞机上配备煎锅、烤面包机,甚至还有蒸汽烤箱!这在全球范围内都是为数不多的,国泰航空的飞机餐胜在新鲜。比如你能吃到现炒的有机蛋、现烤的烤鸡,还能喝到刚磨出的咖啡。如此有质量的飞机餐,国泰航空做到了。

  阿联酋航空

  先生点评:土豪飞机自然提供土豪大餐

  新鲜大虾而非速冻虾,面包是纯手工制作,酸奶也是用纯正牛奶发酵而成。当然,一张机票的“昂贵”价格买到这些也是理所当然的了!

  土耳其航空

  先生点评:Chef!

  今年 “Best Food and Beverage”大奖被土耳其航空夺得。当你乘坐土耳其航空的航班时会感觉进入了高级餐厅,身着白衣的主厨会向你送上问候,然后献上最优品质的飞机餐。当然,这其中不乏具有土耳其风情的特色菜,比如烤牛肉配奶油茄子等等。

  法国航空

  先生点评:百变菜式,大厨烹饪

  今年Thibaut Ruggeri,Bocuse d’Or烹饪大赛的冠军得主就是为法国航空设计飞机餐的主厨。法国人爱浪漫,飞机餐也很浪漫,和其它航空一成不变的菜式不同,法国航空每隔十天就会变换飞机餐的菜式,让客人们时刻保持对法航的新鲜感。

  新加坡航空

  先生点评:最人性化的飞机餐

  新航的飞机餐是最个性化、最人性化的,它会按照航班的不同目的地来定制不同的飞机餐。比如飞往我国的航班,飞机餐一般会有黄酒炖牛仔骨;飞往日本的一般就是正宗的日本料理。据说新航的特色飞机餐会请目的地当地的厨师来选餐、配料,以保证味道料理正宗、地道。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