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过节有礼:7个新春必败葡萄酒单品

2014年01月29日07:27  来源:《美食与美酒》

  导语:葡萄酒不仅在国人的饭桌上从新宠变成了老友,而且也成了佳节礼品的重要选购对象。如何能送出心意,行家们也有建议。

  送礼葡萄酒的四大特质:

  老——老藤老年份

  少——限量版或者产量极少

  名——名庄、大牌酒

  年——特殊年份,比如对方生日等

卡沃利珍藏礼盒

  卡沃利珍藏礼盒

  酒庄由意大利奢侈品牌卡沃利(Cavalli)的创始人、意大利时尚教父罗伯特 卡沃利(Roberto Cavalli)先生创建。卡沃利先生将他对艺术与奢侈品的见解完美地呈现在酒瓶与酒标的设计上。每年,卡沃利正牌干红的酒标上都会展示一个流行工作室设计的著名印花。卡沃利珍藏礼盒还配有酒刀与酒杯,镀金的小蛇设计与黑色典雅的盲品杯,口感和视觉的双重好礼。

  售价:7600元

  购买:网酒网

巴斯克卡本妮苏维翁红葡萄酒

  巴斯克卡本妮苏维翁红葡萄酒

  拉菲罗斯柴尔德集团旗下酒庄,智利完美的气候土壤加上拉菲集团传统精湛的酿造工艺,当然,拉菲的五箭标识也为其加了不少分。

  售价:258元

  购买:ASC

理查德酒庄百年老藤西拉干红

  理查德酒庄百年老藤西拉干红

  葡萄园始种于1892年,是目前澳大利亚最古老的葡萄园之一,著名酒评家James Halliday曾给出96的高分。该酒的陈年能力非常强,非常适合送人、收藏。

  售价:1280元

  购买:澳兹怡美OZ Wines

拉齐奥酒刀

  拉齐奥酒刀

  法国国刀,是法国人“牛角加钢铁的护照”,更代表了法兰西真正的传统和技艺。完全由匠人手工打造,在大批量机械化生产的今天,犹若高贵的灵魂,固守着初起的执著,显得尤为珍贵。

  售价:2580元

  购买:网酒网

书籍《世界顶级葡萄酒及酒庄全书》
《世界葡萄酒地图》《世界葡萄酒地图》

  书籍

  葡萄酒相关的实用书籍,也能长久保存,适合送给爱喝又愿意专研葡萄酒的人群。

Jeannie特别推荐:雅克森736号香槟

  Jeannie特别推荐:雅克森736号香槟

  香槟产区的特级园,1798年创建,是最古老的独立香槟庄园。酒庄在成立初期就因为优良的品质获得了很高的声誉,并且成为拿破仑皇帝的御用香槟。736号香槟于2012年上市,基酒大多来自2008年这个大好年份。适合送给尊贵优雅的友人。

  售价:709元

  购买:Kerry Wines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