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厨房新电器:三天将水变成葡萄酒

2014年03月10日09:44  来源:vinehoo酒斛网

  导语:耶稣将水变成了酒,现代化的科技同样也能做到这一点!Lot18 创始人菲利普-詹姆斯发明了一种小型家用电器“奇妙机”,可以在三天内将水变成葡萄酒,如果你不相信,不妨一试!

厨房新电器:三天将水变成葡萄酒厨房新电器:三天将水变成葡萄酒

  葡萄酒网站Lot18 创始人菲利普 詹姆斯发明了一种小型家用电器“奇妙机”(Miracle Machine),可以在三天内将水变成葡萄酒。

  “奇妙机”就如同自制碳酸饮料机Soda Stream,只不过后者不能自制葡萄酒。奇妙机价格适中,可用于家庭厨房。只要加入水和一把配料(在詹姆斯的网站有售)即可在三天内制成葡萄酒。葡萄酒制作方法将通过手机app提供,用户还可以选择制作美乐还是赤霞珠。

  奇妙机有一个“发酵室”,利用一系列电传感、变频器、加热器和水泵来控制初次、二次发酵环境。

  其使用流程如下图所示:加入配料,手机下载制作食谱,用蓝牙连接仪器,然后就等着出酒了!

美梦成真美梦成真

  据说,有一天傍晚,詹姆斯与LOT18前任副总裁凯文 波伊喝酒时有了这个点子。第二天上午,两人便开始认真考虑,计划在未来12个月里推出“奇妙机”,现在美梦成真了!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