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吃货必备:不可错过的2014亚洲十佳餐厅

2014-03-14 10:19:20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2014年2月24日晚,由《Restaurant》杂志(即世界最佳餐厅评选团队)评选出的2014“亚洲50最佳餐厅”榜单出炉!吃货们注意啦!其中的亚洲排名前十的餐厅中有3家在香港,1家在上海!为您奉上2014亚洲十佳餐厅特辑,马上收藏并开始计划你的2014美食之旅吧!

  “亚洲50最佳餐厅”榜单是由“The Diners Club®世界50最佳餐厅评审委员会”投票选出。该评审会由超过900名国际餐饮业界具影响力的人物组成,每位获邀成为评审委员会的成员均对国际餐饮业 界具有独特见解。

  该评审委员会由世界各地共分26个区域的委员会小组组成,每个区域小组包括主席在内一共有36名成员。评审委员会的成员包括食评家、主 厨、餐厅老板和具权威性的美食家,每位成员均持有七张选票,当中最少三张选票需投予评审委员会成员所属区域以外的餐厅。每年各个区域的评审委员会小组更换 最少10名成员。主赞助商及所有奖项赞助商旗下的员工均不会参与投票,而且并不对评选结果作出任何影响。

  NO.10  8 1/2 Otto E Mezzo Bombana (中国香港)

8 1/2 Otto E Mezzo Bombana

  去年排名:6

  大厨:Umberto Bombana

  特色:现代意大利菜

  招牌菜:法索内小牛排配牛肝菌和大麦

  地址:香港中环德辅道中5-17号历山大厦2楼202号铺

  电话:+852 2537 8859

  餐厅信息:

  Otto e Mezzo餐厅是以由传奇导演Federico Fellini于1963制作的经典电影命名,Umberto通过其现代、高贵和具创意的意大利菜式向他们两人的家乡美食致敬。

  位于历山大厦的商场,可俯瞰繁华的遮打道,这家优美的餐厅藏有毕加索和达利的艺术品,而在玻璃门后的陈腐室内展出的火腿和成熟奶酪必然是成为美食家的瞩目焦点。

  从漂亮的菜式来判断,餐厅的厨房聚集了大量的艺术才能,令这家餐厅成为来自亚洲不同国家的访客的必到之处。前菜包括龙虾沙拉拌奥西特拉鲟鱼子酱和芹菜果冻,配蒸粗麦粉佐香槟,而龙虾海胆猫耳朵意面是他们巧妙制造的意面之一。

  像一本巨著的酒单包含来自世界各地的葡萄园的美酒,他们鼓励客人参观他们收藏超过3千瓶葡萄酒的酒库。

  自从Otto e Mezzo于2011年获得第三颗米其林星,Umberto Bombana已在中国扩展,在上海成立第二家餐厅后也在北京创办了名叫Opera Bombana(Bombana歌剧)的新概念。

  NO.9 龙景轩(中国香港)

龙景轩

  去年排名:13

  大厨:陈恩德

  特色:现代粤菜和点心

  招牌菜:嫩煎龙虾配豆豉蔬菜

  地址:香港中环金融街8号四季酒店

  电话:+852 31968880

  餐厅信息:

  粤菜大师陈恩德被说服放弃提前退休的意念,担任这家典雅的酒店的厨师长。这是四季酒店的精明选择,龙景轩于2009年成为全球第一家获得三颗米其林星的中式餐厅,而至今陈恩德微妙和熟练的烹调手法不断的使评论家印象深刻。

  龙景轩位于四季酒店的第四层(也是米其林三星餐厅Caprice的所在地),以香港壮丽的维多利亚港和迷人的天际线为景色,且全都映在餐厅天花板上、波浪起伏的银叶中。

  丰盛的菜单以海鲜和点心为特色,且口感与味道是一样的重要。陈恩德从小时候开始在厨房里工作,手法轻柔,创造貌似简单但永远是精美的菜式,每道菜都会提升原原料本身的美味。招牌菜包括甜芥末味烧鳝、金华火腿芸苔炖海参和炒虾配香脆绿豆泥。

  一到周末,龙景轩的点心是富裕华人家庭的选择,他们经常为特别场合预定华丽的私人宴会间。

1 2 3 4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