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乘着春风进行一次贵族式的野餐吧

2014-03-20 22:55:18 来源:时尚网 收藏本文

  导语:春风洋溢的庭院中,穿着华服的贵妇穿梭其中,格子布一放,食物堆放得琳琅满目,在花丛绿树中享受私家的美食……早在古罗马时期,野餐这一活动就已十分流行,这并不是一个落后的活动,带上你的野餐箱,挑个适合的地方,备上精心准备的食物,来一次贵族式的野餐吧!

穿着华服的贵妇穿梭其中

  用具篇——野餐箱

  野餐最初是法国上层人士在出游或者打猎时喜爱的一项简便活动,直到 17 世纪才真正的流行开来。查斯特菲尔德勋爵,据说就是这位贵族将这项田园乐事带入了英国,他曾在路易十五的皇宫中将野餐描述为美食汇聚的华丽盛典及一群毫不吝啬开销的显贵之间的交际。Goyard自1853年创立起,就成为了这一法式生活艺术内容的热情支持者。纵观整个19世纪,在 François 和 Edmond Goyard 的成功引领下,我们的手工坊开发了一系列创新而优雅的单品,均致力于体现野外就餐的乐趣。

Goyard野餐箱

  Goyard野餐箱,各种器具的收藏布局、恰到好处,充分利用了箱子内部空间的各个细节,几乎可以囊括野餐所需的所有小器具,将这生活艺术装进旅行箱。

Goyard茶具箱

  Goyard茶具箱,红砖灰瓦带来的浓郁中国风将茶文化带到传统而又包容的欧洲,中国红茶从来都是贵族饮品的首选,其复杂的冲泡工序被装进一个小巧的旅行箱中,打造它的工匠可谓是费尽心思。

  食物篇——野餐的餐单

  野餐的餐单无论是自己准备的,还是雇佣大厨私人定制,最后才打开篮子揭晓的食物总是让人最为期待。

法式面包

  法式面包是野餐中不可缺少的,只需要一根法棍面包就能变出三四种花样。蒜香面包片,把法棍切成斜片,将橄榄油、蒜泥和一片番茄附在上面,只需放进烤箱加热即可带出来。而用法棍制作的三明治则卖相更好,选择现成的熏烤鸡肉片、洋葱圈、西洋菜夹在两片面包间,这个时候有点烤肉酱汁和黑胡椒就能更提升三明治的质感,让它看起来很丰富。

沙拉也是野餐的必需品

  沙拉也是野餐的必需品之一。根据自己的口味,将彩椒、洋葱、胡萝卜、蕃茄、生菜、橄榄果等食材提前洗净,切成大小合适的小块,放入保鲜盒备用。将橄榄油和香醋以3:1的比例调成油醋汁用小玻璃瓶装好。注意一定要带到现场,再将油醋汁淋入蔬菜沙拉中,这样可以保持沙拉鲜嫩的卖相以及爽脆的口感。

  一顿美味的餐食怎么能少了甜品?甜点的效果就是让愉悦的心情更愉悦,提拉米苏更是大家的心头好。如果“道行”深的可以尝试一下类似焦糖布丁、玛菲等相对容易制作的甜点,它们的优势是方便携带和保存。

  最后别忘了一支可以搭配野餐的酒,让气氛更加热烈起来。

  去处篇——去哪儿野餐

  无论是在充满舒适异国情调的地方或是最喜爱的固定去处,野餐都会为您带来一次完美的体验。在热带地区炎热的气候下,野餐周期则长达一年,只有十分幸运的人才享受的到哦。

La Mamounia酒店

  La Mamounia酒店

  La Mamounia酒店坐落于马拉喀什市的边缘,靠近Djeema el Fna广场和市区,是这里的豪华酒店之母。这里不仅是一个喝酒的好地方,它还有一个为客人提供豪华野餐体验而颇有名气的礼宾部。旅客们可以带着装有行政主厨Fabrice Lasno、厨师Iaccarino和Jean - Pierre Vigato(具有两星级米其林名望)烹饪美食的野餐篮子,搭乘该酒店标志性的Jaguar Daimlers和Range Rovers去阿特拉斯山上郊游野餐。

Saffire Freycinet精品酒店

  Saffire Freycinet精品酒店

  坐落于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Freycinet国家公园东海岸的Saffire Freycinet是一家于2010年6月1日开业的全新精品酒店,其为客人安排了俯瞰Hazards群山的双人静谧野餐。尽管度假村周边就是安静怡人的自然景象,午间野餐实际上却安排在了附近只对度假村客人开放的Schouten岛。客人在享受塔斯马尼亚最好的葡萄酒和美食的同时,可以乘坐Saffire 12.5米长的摆渡拜访密闭的殖民地,并且可以和当地的动植物进行亲密接触。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