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奥巴马夫人成都吃火锅配杰卡斯

2014-03-26 09:45:44 来源:酒博网 收藏本文

  导语:2014年3月25日,奥巴马夫人米歇尔,抵达成都。

奥巴马夫人成都吃火锅配杰卡斯

  对于米歇尔在成都会享用什么美食,媒体和网友们进行了各种猜测,甚至有热心人为第一夫人献上了成都美食攻略。昨晚,米歇尔的晚餐选择了宽窄巷子的大妙火锅,并且挑选了一瓶葡萄酒——杰卡斯。

奥巴马夫人成都吃火锅

  账单上显示,这顿火锅总共花销1,316元。一瓶杰卡斯的珍藏西拉,花费518元。另外,菜单中最贵的是188元一份澳洲肥牛——澳洲酒配澳洲肥牛,看来这第一夫人还是懂些酒菜搭配的门道的。

奥巴马夫人吃火锅

  早在昨天下午五点多,就有宽窄巷子被封锁的消息——奥巴马夫人来了。

  既然到了成都,怎能不吃火锅?这一顿200美金的晚餐,既不奢侈,也不寒酸,既享用了美食,也领略了传统特色文化。

米歇尔成都吃火锅

  火锅,无疑自然是最好的选择。

  韩国偶吧的长腿只能看看,哪有饕餮之味来得痛快。成都的朋友们,赶快照着这份单子来一份吧。香菜圆子,澳洲肥牛,土豆,花菜,菇类拼盘,大妙神豆花,干面,大白菜,鹌鹑蛋。想想都口水横流啊。

  别忘了,还要搭配上第一夫人选择的杰卡斯。

  当晚22:38分,接待米歇尔一行的大妙火锅也发出官方微博,称“美国第一夫人确实来我们大妙宽窄店吃火锅了!圆满完成 任务感谢全体同仁的齐心协力”,如此看来,第一夫人一家子对此次饕餮应该是满意而归。米歇尔一行从宽窄巷子享用完火锅后,乘坐7万美刀的雪弗兰 Unmark警车,迅速返回了下榻的香格里拉酒店。

  酒店的房间里,还会否再饮上一杯巴黎之花呢?

  作者:王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