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美食视觉饕餮 带你领略15国的早餐文化

2014-04-12 07:47:18 来源:海报时尚网 收藏本文

  导语:带大家一起来看看其他国家的人都爱吃怎样的早餐,感兴趣的朋友快来看看哪里的早餐最得你的心和胃吧!

 

英国

 

  一、英国

  英式早餐,不一定要去英国也可以饱尝的美味,香肠、熏肉、茄汁焗豆、鸡蛋、吐司还有烤番茄是固定角色,部份餐厅还会配上蘑菇和血肠,吃完无敌饱足,不过热量很高。

 

中国

 

  二、中国

  中国因为各个地方的饮食习惯不同,会略有差别,个别地区早餐会有面食,或者是煎饼,但标准的都会有豆浆、粥、油条、包子、馄饨这些食品,荤素搭配在一起还是比较营养的。

 

意大利

 

  三、意大利

  意大利的美食可以说是遍地开花,不过对比起正餐和小吃,早餐貌似“简陋”很多,咖啡配羊角包,饱肚提神而小资,但绝对称不上是享受。

 

美国

 

  四、美国

  培根是美国人早餐桌上出现频率非常之高的食物,事关美国人真的是超爱这种高热量的美味肉制品,据说每年消耗量就高达上千万吨,不过除此之外,Pancake、煎蛋还有谷类早餐也同样受欢迎。

 

瑞士

 

  五、瑞士

  Muesli (什锦早餐) 原本是瑞士营养学家Maximilian Bircher Benner为病人设计出的健康早餐,只要将燕麦片混合牛奶/酸奶/果汁,再搭配上乾果、果仁、鲜果、蜂蜜等自己喜欢的食材和调味便可食用。制作简便、营养丰富,早晨空余时间不多,但又希望吃得健康的朋友不妨尝试。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