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那些让人沉醉的酒中“铁娘子”

2014-04-19 09:33:53 来源:红酒周刊 收藏本文

  导语:在女汉子大行其道的今天,如果在喝酒的时候依然选择娇嗔的粉红香槟或者红白葡萄酒,如何彰显女汉子的豪迈呢?烈性酒中也有柔情的调调,这里推荐几款适合女性饮用的烈性酒,找到适合你的酒中“铁娘子”。

  凯珊朗姆酒1703旧桶精选

  凯珊朗姆酒1703旧桶精选

  1703旧桶精选是凯珊朗姆酒几个世纪以来卓越品质的象征。它完全采用凯珊酒窖中最珍贵的陈酒调配而成,每一种陈酒原液都有10-30年陈酿。 由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朗姆酒酿造厂出品的1703旧桶精选是一款真正的杰作,隽永醇厚,奢华完美。 闪耀着独特光泽的酒液散发着浓郁的橡木、焦糖和皮革的 气息。入口后,柔和、绵延的余味中又天衣无缝地融入了成熟的香蕉、多汁的水果和微辣的辛香料的味道,口感更加醇美。无与伦比又令人难忘的1703旧桶精选 是对巴巴多斯乃至醇酿艺术的一曲名副其实的颂歌。

百龄坛17年苏格兰威士忌弥尔顿达夫酿酒厂限量版

  1.百龄坛17年苏格兰威士忌弥尔顿达夫酿酒厂限量版

  百龄坛17年由全苏格兰40多种不同麦芽和谷物威士忌调配而成,由首席调酒师桑迪-希斯洛普(Sandy Hyslop)倾心酿造。为了向四大 酒厂的卓越品质和贡献致敬,百龄坛陆续推出标志性酿酒厂限量版系列,以彰显四大酒厂各自不同的品位、个性与风范。作为此系列最新力作,这款限量版调和型威 士忌突显出弥尔顿达夫单一麦芽威士忌的重要地位,是调和百龄坛17年陈酿不可或缺的元素;百龄坛17年弥尔顿达夫酿酒厂限量版秉承百龄坛一贯的上乘品质与 精湛的调配技艺,为极致平衡的百龄坛17年带来完美底蕴,其肉桂香带来丝丝暖意,而芬芳的花香更与其他调入的标志性麦芽威士忌相得益彰。

格兰威特纳朵拉单一麦芽威士忌

  2.格兰威特纳朵拉单一麦芽威士忌

  格兰威特纳朵拉单一麦芽威士忌采用回归自然的非冷凝过滤工艺,将最原始而纯粹的威士忌风味完整保留,一举荣获全球众多威士忌爱好者的青睐,引领 返璞归真的单一麦芽风潮。10-18年陈酿的威士忌代表着麦芽与木桶交融的绝佳风味,格兰威特纳朵拉将天然桶装强度原酒、非冷凝过滤、16年陈酿三项关键 元素巧妙结合,使酒品绽放出超乎完美的滋味。对此,品酒大师戴夫·布鲁姆(Dave Broom)也盛赞道:“纳朵拉绝妙地融合果香与香草气味,伴随桃子 与茴香等口感的层层释放,柔滑而独具深度,是一款难得一见的佳酿。”

人头马V.S.O.P“火舞心极限”限量版

  3.人头马V.S.O.P“火舞心极限”限量版

  “火舞心极限”限量版是最后一款人头马V.S.O.P以蔡依林为缪斯女神创作的作品,人头马特别邀请到来自意大利的当代设计大师 Alessandro Pautasso设计独一无二的彩绘瓶身。“火舞心极限”用突破性的手法、充满活力的色彩充分诠释了人头马V.S.O.P与“亚洲 舞后”蔡依林之间不断突破自我、跨越极限的精神。为人头马V.S.O.P与蔡依林之间的合作画下了完美的句号。此次Alessandro也以匠心独具的手 法、缤纷几何图形色块,完美呈现蔡依林在舞台上奔放热情、凝聚无限能量的刹那永恒。红色的酒瓶则代表了人头马V.S.O.P不断进取的精髓和品质卓越的形 象。这件具有突破性的作品是人头马V.S.O.P对蔡依林在突破自我道路上执着用心的赞扬,也标志着品牌对尽善尽美不懈的追求。

格兰杰Companta 

  4.格兰杰Companta

  格兰杰Companta是世界领先的单一麦芽威士忌品牌格兰杰所推出的私人珍藏系列(Private Edition)的第五款珍酿,也是由享 誉威士忌界的格兰杰总酿酒师梁思敦博士(Dr. Bill Lumsden)倾其所藏,悉心打造而成的年度巨献。屡获殊荣的格兰杰“私人珍藏系列”由多款 珍稀迷人的限量版单一麦芽威士忌组成,其中包括近期在Jim Murray 2014年威士忌圣经中被评为“全世界最佳的威士忌”的格兰杰 Ealanta。梁思敦博士品味无数葡萄酒佳酿寻找适合陈年格兰杰威士忌的优质橡木桶,并将其糅制成难得一见的天作之合,从而成就了Companta大胆 辛辣却又柔滑甘甜的完美平衡口感;用于陈酿这款威士忌的精选优质酒桶曾用于存放来自大德庄园(Clos de Tart)的特级园(Grand Cru) 葡萄酒,以及甘美怡人的罗纳河谷(Ctes du Rhne)加强型甜葡萄酒。

 格兰杰18年威士忌

  5.格兰杰18年威士忌

  格兰杰18年威士忌浸染岁月芬芳,是苏格兰威士忌中的稀世珍宝。馥郁饱满的花香让懂得欣赏高端品质的人无法抗拒。在最好的波本酒桶中经历15年 的缓慢熟成,然后转移到西班牙欧洛索雪利酒桶中历经三年窖藏陈酿,任时光流转,美酒浑然天成。浓郁丰厚,丝般顺滑,余味悠长,在果脯甘甜与欧洛索果仁之间 达到完美的平衡。酒精含量为43%,主香调为柔和的果仁和果脯味。浓郁的坚果精华被添加至如同脆糖衣焦糖布丁一样甜蜜的爽口太妃糖之中,又缓缓涌出轻柔顺 滑的奶油香草气息。明快的橙子与柠檬气息也悄然而至。然后是阳光中成熟的海枣裹上还在滴淌的金黄色蜂蜜与脆脆的核桃交织相伴。紧接着是抛却了甜腻的丝丝花 香与天竺葵青嫩的草香,但又夹杂着悠然的茉莉与浓浓的水仙花香。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