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希特勒生日定制酒即将拍卖

2014-04-24 07:44:58 来源:The Daily Mail 收藏本文

  导语:两瓶由希特勒订购的葡萄酒Fuhrerwein即将在Glasgow一所拍卖行拍卖。不过,据专家称这两瓶酒已不适合饮用了,拍卖价格倒是不低,不知是否会有人为历史罪人的生日酒买单

希特勒订购的葡萄酒
Fuhrerwein

  来自The Daily Mail 的消息称,两瓶希特勒订购的葡萄酒Fuhrerwein即将在Glasgow一所拍卖行拍卖。不过,据专家称这两瓶酒已不适合饮用了。

  其中一瓶酒1.5升,当年为庆祝希特勒54岁生日(1943年4月20日)定制,预计拍卖价格2000英镑。

  希特勒将这瓶酒命名为“Fuhrerwein”,意为“领袖葡萄酒”,并坚持用他自己身着制服的照片作为酒标。上图是酒瓶瓶口的蜡封。

  这是一瓶12度红酒(Schwarzer Tafelwein),德国酿造。希特勒本人肯定是不会享用的,因为他滴酒不沾,所以后来送给了德国高官,战后这瓶酒又被转送给一位匈牙利战犯。

  另一瓶酒是750毫升Fuhrerwein,酿于1944年,为希特勒55岁生日定制,预计拍卖价600英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