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詹姆斯-卡梅伦进军葡萄酒界

2014-04-24 09:17:43 来源:《葡萄酒评论》 收藏本文

  导语:作为电影导演,詹姆斯-卡梅伦这个名字对于中国影迷来说并不陌生,但作为酿酒人,詹姆斯-卡梅伦可以说是个新手。

Beaufort酒庄Beaufort酒庄

  这位加拿大电影导演在他的故乡收购了Beaufort酒庄,该酒庄主要生产红起泡酒。

  作为电影导演,詹姆斯-卡梅伦这个名字对于中国影迷来说并不陌生,由其执导的作品《泰坦尼克号》《阿凡达》在中国电影界均引起了巨大反响。但作为酿酒人,詹姆斯-卡梅伦可以说是个新手。

  今年2月,59岁的卡梅伦在加拿大的不列颠哥伦比亚省买下了Beaufort酒庄(Beaufort Vineyard&Estate Winery),但购买金额不详。该酒庄的总经理Mark Timmermans说:“能够和卡梅伦合作,我们感到非常兴奋,但我们并不希望酒庄会有过多变化。我们的计划是在今年生产约2000箱葡萄酒,而且计划 已接近尾声了。”据说,卡梅伦的官方声明将会在未来一段时间公布。

  Beaufort酒庄位于温哥华东岸的歌摩士谷(Comox Valley),拥有3公顷的葡萄园。这家酒庄是由Jeff和Susan Vandermolen在2006年创立的,主要生产传统方法酿制的红起泡酒,包括赤霞珠起泡酒和黑皮诺桃红起泡酒。

  Timmermans说:“Jeff和Susan还会作为酿酒顾问留在酒庄,来酿制2014年份酒。其他的决议尚未决定。”Vandermolen一家也表示:“我们期待与卡梅伦的团队一起工作,共同促进Beaufort酒庄的发展,我们会尽可能地帮助他们。”

  卡梅伦进军葡萄酒界进一步证实了葡萄酒中的“明星效应”正逐渐扩大。除了卡梅伦,电影《教父》的导演科波拉、篮球明星姚明分别在加州收购酒庄,而好莱坞明星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朱莉也在普罗旺斯拥有“领地”,赵薇也在波尔多拥有了自己的“产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