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上海Shopping Mall吃喝指南

2014-04-28 06:59:13 来源:《美食与美酒》杂志 收藏本文

  导语:上海新开的几家大型商场可谓各具特色,人气爆棚。有些餐厅更是选择将这些商场作为亮相上海的第一站,多间国际知名食肆已相继入驻,让逛商场不为购物,而是为了先“食”为快。

  静安嘉里中心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南京西路1515号

  营业时间:10:00-22:00

  翠园 原味演绎创意粤菜

  翠园是香港美心集团在华东区的首间粤菜食府,这里的诸多招牌菜式都源自港澳米其林推介的多款创意菜式,必点的秋冬招牌惹味菜式珊瑚龙虾球用料十 足,活拆龙虾肉,腌制好后泡油,以保持肉质紧实,再与蟹黄、蟹肉、竹笙等加上汤煮成。更有中西合璧的新派甜品,101鲜果拿破仑高达13厘米,在松化酥皮 内酿入多种时令水果,可谓是气场十足的甜品巨无霸。

  • 位置:静安嘉里中心南区四楼S4-01

  • 电话:021-52438088

  Auto Bistro 地中海风情美食

  以复古肉食商店为设计灵感,AUTO意式餐厅展示了闪闪发光的白色砖墙、布满工厂灯罩的天花板以及墙上夺人眼球的象征家禽、肉类和鱼类的木质雕刻画。

  这里的必选美食是手工制作的意大利菠菜饺、温煎三文鱼和烤牛柳。如果你喜欢甜点,那么AUTO极其美味的巧克力熔岩蛋糕则必定会满足你的味觉。餐厅还提供丰富的葡萄酒选择,以及10种单杯点葡萄酒。

  • 位置:静安嘉里中心北区一楼N1-22 

  • 电话:021-62521507

  孔雀(MAURYA):百菜百味川辣

  原位于蒙自东路的孔雀餐厅刚于静安嘉里中心重新“开屏”,立刻就有食客闻风而至。新孔雀装修精致考究,主色调依然主打Ti f fany蓝,妩媚的颜色令整个餐厅明丽而娴静。

  相较于以前的孔雀,新的菜单精简了许多,更加凸显了口味纯正的巴蜀川菜风格。必点之一脑花麻婆豆腐曾赢得众多美食家赞誉,新鲜的猪脑与自制豆腐 完美结合,麻辣味四溢,入口顺滑,让味蕾惊喜连连。灯影特色敲虾选用鲜活河虾肉,经“千锤百炼”而成灯影婆娑的效果,口味独特,又带来盘中追逐滑嫩虾肉片 的乐趣。

  • 位置:静安嘉里中心北区四楼N4-14

  • 电话:021-60675757

  两咖啡(CAFE LIANG):自助零点两相宜

  一楼提供半自助用餐,二楼是精致日料,两种不同的美食体验,这就是“两咖啡”名字的由来。自助餐区为附近的办公族及大众消费者带来了时尚精致的生活理念,在这里可以吃顿快餐,也可以打包带走,享受五星级“外卖店”的感觉。

  二楼的日料餐厅将经典日式菜肴赋予中式元素,主打创新性日式零点菜单。可以坐在寿司吧或炉端烧吧,一边品尝美酒佳肴一边欣赏厨师现场烹制寿司、刺身、陶板烧等款款美食,也可以点上一份搭配丰富的人气午市精选便当。充满日式风情的甜品也是这里不可错过的亮点。

  • 位置:静安香格里拉酒店1-2层

  其他

  Punk Juice—前卫果汁吧

  朋克风格的个性果汁吧,提供混合了接骨木花、牛油果、百香果及芒果等的健康饮品,名字则采用“莫西干”、“朋克核心”、“性手枪乐队”、“疯狂麦克”等摇滚风格。此外还提供新鲜的马苏里拉芝士和帕尼尼、当季水果色拉以及中东小米南瓜沙拉。

  位置:静安嘉里中心北区一楼N1-22

  电话:021-62521509

  贝赛斯冰淇淋(BASSETTS EXPRESS)

  美国150年老字号冰淇淋“贝赛斯”在上海的第一家店。冰淇淋采用4小时以内的鲜牛奶和新鲜的头层奶油加工而成,口感醇厚,并融入芬芳清雅的香草籽,口味非常独特。推荐色香味俱全的山莓松露口味,山莓和巧克力的味道混合。

  位置:静安嘉里中心北区N4-06

  再逛逛

  i.d.Stores

  设计大师作品云集

  i.d Stores是一个设计师品牌的集合店,出售世界各地知名产品设计师的畅销作品。店里的主打产品是创立于1921年的意大利家居品牌Alessi。此外还 有华人设计师陈幼坚与Alessi合作设计的“茶缘”茶组,让人印象深刻的有鸟笼式设计的茶叶过滤器,以及刻有回文诗的茶叶罐。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