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欢聚共饮or睡前一杯:八款美酒孝敬妈

2014-05-06 10:37:45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又是一年母亲节,相信很多人都是与母亲聚少离多。母亲日渐多起的白发让人感慨岁月静好容颜易逝,而众所周知,每天晚上临睡前的一杯红葡萄酒有很好的驻颜功效。这个周日,带上几瓶葡萄酒,回家看看妈妈吧!新浪时尚祝天下的妈妈都健康、幸福、快乐!

  敬妈妈一杯酒

  Jacob's Creek  杰卡斯莫斯卡托桃红半干起泡葡萄酒

杰卡斯莫斯卡托桃红半干起泡葡萄酒

  葡萄品种:莫斯卡托

  产地:澳大利亚

  酒精度:10%

  推荐理由:果香浓郁,易于上口,澳洲红酒翘楚,丝般柔顺的圆润口感,余香持久,是与母亲欢聚一堂、共享欢乐时光的必备起泡酒。

  品评记录:Jacob's Creek杰卡斯莫斯卡托是一款清新美味的起泡酒,表现出甜美的浆果风味及清新的口感。冰镇后饮用,是亲朋聚会选择的佳品。起泡酒采用香槟的瓶内二次发酵的工艺,泡沫细腻丰富,以表现出真实的多样性, 贯彻一致的质量, 高性价比和易饮的口感 , 很亲切的风格。

  参考价:180元

  购买地:保乐力加天猫旗舰店

  Domaine Gavoty Mélopée 2012 嘉娃酒庄琴歌桃红葡萄酒

嘉娃酒庄琴歌桃红葡萄酒

  酒 精 度: 13.5 %

  产 区: 法国普罗旺斯法定产区

  葡萄品种: 80% Cinsault神索、10% Syrah 西拉、 10% Grenache 歌海娜

  推荐理由:桃红是属于让人一见就很讨喜的葡萄酒,带着地中海的风情,在这初夏的周末,带着妈妈去郊外休憩、烧烤,是个不错的选择。 当然,如果是对葡萄酒搭配食物不了解的人,选择桃红葡萄酒搭配白肉、红肉料理都是可行的。 

  品评记录:清透的粉红色酒液中飘散着新鲜水果与白色花朵的香气。酒体鲜明,果香丰沛,生动活泼。适合搭配各种鱼类腌制品、海鲜沙拉、辛辣、甜酸料理。建议饮用温度10°C-12°C。

  价格:120元

  购买地:天裕风范

  Massolino Moscato d’Asti DOCG 2012 醉芙蓉酒庄阿斯蒂麝香甜白葡萄酒

醉芙蓉酒庄阿斯蒂麝香甜白葡萄酒

  酒 精 度: 5%

  等级: DOCG

  产区: 意大利皮埃蒙特

  葡萄品种: 100% 麝香Moscato

  推荐理由:气泡甜白是属于低酒精的葡萄酒,女性都很喜欢,抚慰妈妈一年的辛劳,用带着微气泡与充满果香的甜白葡萄酒,对各种料理百搭,母亲节讨妈妈欢心是最适合不过的。

  品评记录:明亮稻杆黄的酒液中透着浓郁及诱人的香气,特有的麝香葡萄品种赋予了圆润丰富细腻的口感,却不显甜腻,余味悠长。

  参考价格:230元

  购买地:天裕风范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