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梦想家首选:到这些地方品酒最刺激!

2014-05-13 07:38:03 来源:红酒世界网 收藏本文

    导语:除了在窗明几净的品酒室里品酒之外,你是否幻想过到更广阔、更特别的环境中去畅享美酒,比如,到巍峨到高山上,到神秘的地窖中,到充满诗情画意的画廊中……

托卡拉宾馆托卡拉宾馆

  一、爬到南非的赫苏特山(Helshoogte)山顶:托卡拉宾馆(Tokara)

  金融家GT Ferreira曾经想把这个地方改建成一个周末度假胜地,不过后来,他把它变成一座葡萄园。来自海洋的凉风降服了这里的热浪,让这里的西拉(Shiraz)和霞多丽(Chardonnay)葡萄酒具有上佳的酸度。托卡拉宾馆就位于葡萄园之上,从这里可以一览福尔斯湾(False Bay)和桌山(Table Mountain)的美景。大厨Richard Carstens为宾客们烹饪具有亚洲和法国风情的南非美食,使用庄园自产的橄榄油。

安东尼经典基安帝酒厂安东尼经典基安帝酒厂

  二、钻进托斯卡纳的山林:安东尼经典基安帝酒厂(Antinori Nelchianti Classico)

  安东尼世家数百年来一直居住在佛罗伦萨式的宫殿里,不过现在他们已经创建了一个新的基地:用钢铁、陶土和玻璃建造,位于基安帝山丘里。安东尼世家在意大利各个地方都有生产葡萄酒,不过这个新基地的葡萄酒品鉴室的酒款以产自托斯卡纳(Tuscany)的为主,比如安东尼侯爵经典珍藏基安帝(Marchese Antinori Chianti Classico Riserva),一款以桑娇维塞(Sangiovese)和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酿造而成的干红葡萄酒。在基地的顶部有一家叫做“Rinuccio 1180”的餐厅,由大厨Matteo Gambi为宾客们准备简单的托斯卡纳式菜肴。

贾斯汀酒庄贾斯汀酒庄

  三、深入地窖中:贾斯汀酒庄(Justin Vineyards & Winery)

  贾斯汀酒庄以生产酒体饱满的波尔多式葡萄酒为主。到该酒庄游览的全程,都可以品尝到美酒,包括在地底下的酒窖中。在其品酒室中,游客在品鉴葡萄酒的同时,还可以配以奶酪或者和熟食。另外,贾斯汀酒庄还有一家旅馆“Just Inn”,专门为那些准备探索中部海岸的游客准备。它也有一家餐厅,在那里,大厨Will Torres为游客们准备松露鸡汁调味饭等美式。

瑟洛斯香槟屋瑟洛斯香槟屋

  四、与“睿智而富有诗意”的香槟生产商交流:瑟洛斯香槟屋(Domaine Jacques Selosse)

  瑟洛斯香槟是葡萄酒爱好者的痴迷之物,而与瑟洛斯香槟的创造者——瑟洛斯先生一起品鉴香槟是所有葡萄酒爱好者梦寐以求的体验。瑟洛斯先生和他的夫人科琳(Corinne)以及合作伙伴把香槟庄园里的一座城堡转变成一家小巧精美的宾馆——“Les Avisés”。宾馆的主厨Stéphane Rossillon为游客准备龙虾等美味菜肴;他的妻子Nathalie则可以帮助游客挑选瑟洛斯旗下的多款香槟。

玛里尼酒庄玛里尼酒庄

  五、到智利酒庄进行实习:玛里尼酒庄(Casa Marin)

  玛利亚(María Luz Marín)是一位特立独行的酿酒师,她用自己清新明快的黑皮诺(Pinot Noir)葡萄酒来挑战智利传统的饱满厚重型红葡萄酒。除了黑皮诺葡萄酒,她的酒庄也出产非常出色的长相思(Sauvignon Blanc)葡萄酒。游客可以在玛里尼酒庄做一天的实习生,体验殖民风格的会客室,而且海滩距离酒庄只有15分钟的车程。这里还有一家餐馆,“Vinobar Cipreses”,其鲜美无比的鱼类菜肴与玛里尼酒庄优雅的红葡萄酒和清爽的白葡萄酒相配再美味不过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