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上海值得推荐的火腿餐厅

2014-06-03 07:28:01 来源:北方网 收藏本文

  导语:许多爱吃西餐的老饕都钟情于各式火腿,不管是西班牙的伊比利亚火腿还是意大利的帕尔马火腿,环肥燕瘦,各甘其味。在木质的案板上将一片片带云石纹理的火腿铺列开来,稍许配菜的点缀瞬间呈现出薄如蝉翼的轻盈感和入口即化的绵柔感。

Gold Wheel RestaurantGold Wheel Restaurant

  Gold Wheel Restaurant

  店中精选西班牙火腿,旁边配有松脆的法式面包和新鲜的季节色拉,以及口感上乘的红酒佳酿。来自香港的店主Kit是一位品酒师,游历澳洲期间掌握了丰富的红酒知识。对于火腿的选择可谓是相当严格,源于其独特的口感、放置时间的长短以及所散发的香味。经典欧式装修风格加上店内红丝绒沙发,让人仿佛置身于热情感性的西班牙中心。

elEFANTEelEFANTE

  elEFANTE

  elEFANTE是一家以地中海美食为主题的餐厅及熟食销售店,店内童趣而色彩鲜艳的装修风格颇具特点。冷盘中的伊比利亚火腿、香肠、腊肠等,搭配烤面包和番茄,放佛感受到了地中海的颜色和香味,给味蕾带来一次全新的旅行。

GoodfellasGoodfellas

  Goodfellas

  在外滩以性价比高而出名的Goodfellas,以灰色为整体基调,复古的墙面上挂满了错落有致的画框。老板来自意大利,秉承着专注于打造正宗意式风味的理念经营这家餐厅。店内提供新鲜帕尔马生火腿,肉质鲜嫩色泽透亮,作为前菜搭配一杯甘醇的白葡萄酒,入口即化的感觉在舌尖上蔓延开来,品尝美食的同时品尝这百味人生。

de Bellotade Bellota

  de Bellota

  西班牙伊比利亚火腿专卖店的餐厅,JAMON火腿、Tapas小食和西班牙WINE都是特色。拥有纯正西班牙风情,古老的拱形欧洲风格大门和拱形透明玻璃窗户都给人以无限遐想。伊比利亚顶级48个月火腿拼盘,薄切质感,醇香悠久的咸鲜风味,搭配番茄面包更好味。切得薄薄的深红色带大理石纹肉片直接入口时那瞬间溶化的口感配上特有的香气,那种幸福感就像情人间的热吻。

Choir Wine Bar &KitchenChoir Wine Bar &Kitchen

  Choir Wine Bar &Kitchen

  Choir Wine Bar &Kitchen是一家充满趣味感的餐厅,吧台上排列满了各式各样色彩缤纷的酒瓶,带有创意园内改造工厂的模式,裸露的无吊顶天花板,木质的地板和咖啡色皮质椅子的结合使空间又多了一份温暖。值得一试的是火腿芝士拼盘,全进口西班牙火腿,口感咸鲜有味,肉食者最爱的就是那种满嘴充满肉感的感觉了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