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八卦世界杯 你不能错过的啤酒冷知识

2014-06-06 07:29:11 来源:GQ男士网 收藏本文

  导语:球迷期盼四年的2014巴西世界杯火热开战,对于热爱足球和啤酒的人来说无非是今夏最令人兴奋的事情。我们准备了一些有趣的啤酒冷知识,世界上最贵的啤酒和身价最高的球队,啤酒种类最丰富的国家和明星球员最多的球队,代言过中国品牌的球星,那些品牌如何了?不要错过。

世界杯限量版世界杯限量版

  世界杯限量版

  百威啤酒

  作为巴西世界杯的指定赞助商,百威特别推出了这款金色大力神杯限量版铝罐啤酒,从瓶身看金色的大力神杯和背后的金色暗纹相呼应,你在国内只能在百威购买到印有大力神杯的啤酒。

  青岛啤酒

  青岛啤酒2014世界杯纪念套装,同样采用铝罐质地,银灰色的包装印刷上动感活泼的抽象插画,配合蓝、黄、绿颜色将啤酒和巴西世界杯融合在一起。

明星球员最多球队VS啤酒最丰富国家明星球员最多球队VS啤酒最丰富国家

  明星球员最多球队VS啤酒最丰富国家

  明星球员最多的球队

  巴西、意大利、德国这些国家的球队都不乏有受到国内欢迎的球星。西班牙国家队一向以拥有豪华的中场著称,比利亚、卡西、托雷斯、哈维、伊涅斯塔、法布雷加斯、阿隆索,光是听到这些名字就已经让人们兴奋十足。另外,佩德罗这样的小将也为人们所熟知,这些人如果都进入名单的话,就是一整队的球星将会出现在巴西赛场。

  啤酒种类最丰富的国家

  德国生产啤酒,被称为啤酒之都,德国人均啤酒饮用量也占世界第一位,根据官方统计,每个德国人平均每年喝掉138公升的啤酒。另外,德国境内拥有一千三百家啤酒厂,生产的啤酒种类也有五千多种,是世界上最热爱啤酒的国家。德国啤酒可以分为6大类,包括白啤酒、清啤酒、黑啤酒、科什啤酒、出口啤酒和无酒精啤酒。当然也不能忽略仅有一千多万人口的比利时,出产700多种不同风格的啤酒,并且这个数字还在不断攀升。

最贵啤酒vs身价最高球队最贵啤酒vs身价最高球队

  最贵啤酒vs身价最高球队

  世界上最贵的啤酒

  Vielle Bon Secours一瓶要500英磅(大概1000美刀一瓶)或者是39英磅(也就是78美元)一品脱。这种酒只能在英国伦敦的一个叫做Bierdrome的酒吧找到。

  身价最高的球队

  自从2008年夺取欧洲冠军杯之后,西班牙国家队就成为了国际赛场上的大热门,他们创造了连夺三界国际大赛冠军的奇迹,在目前这支西班牙球队中,欧洲最贵的球员都在里面,首发11人总身价为3.76亿欧元,其中最高身价的是伊涅斯塔,身价为6500万欧元。位列2、3位的德国队和阿根廷队首发11人总身价分别为3.36亿欧元和3.24亿欧元,其中德国队前腰厄齐尔身价为5000万欧元,阿根廷队前锋梅西身价为1.2亿欧元。东道主巴西队首发11人总身价也是3.24亿欧元,其中内马尔夺得巴西队最高身价5000万欧元。

代言过中国品牌球星vs国内最畅销品牌代言过中国品牌球星vs国内最畅销品牌

  代言过中国品牌球星vs国内最畅销品牌

  代言过中国品牌的球星

  梅西代言瑞麒品牌,代言费为500万欧元;卡卡代言金嗓子喉宝、罗纳尔多也曾代言金嗓子,小罗纳尔多代言联想品牌,众多世界杯明星都被中国企业选中,但是貌似这些明星代言品牌之后的性价比和回报成为一个谜,这些大手笔背后是不是真的可以收回投入呢?

  国内最畅销的啤酒品牌

  如果说现在最流行的时尚啤酒,那还是来自法国的凯旋1664白啤酒比较受欢迎。凯旋1664白啤酒在法国是非常畅销的日常啤酒,它的包装是清新的蓝色钴玻璃瓶,口味并不像其他啤酒那般苦涩,用柑橘调味过的白啤酒色泽清纯,十分爽口,适合大众的口味。很多男人称这是一款女人啤酒,但是他们却爱上了这款女人啤酒,目前它是各大酒吧上座率最高的啤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