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甜党勒夫应该尝试的甜品

2014-06-23 06:54:45 来源:中奢网 收藏本文

  导语:德国主帅勒夫万万没想到,自己的一个小动作竟会被“传诵”得这么广泛。不管是挖鼻屎自己品尝还是“赠与”C罗,勒夫都离不开“挖鼻屎”了。勒夫的最爱真的是那些么?其实你们冤枉他了!勒夫曾经说过“这个世界上可能没有人比我更爱吃甜点了。”

  蛋糕、巧克力、饭后甜点、冰淇淋都是勒夫的最爱。为了保持体型,勒夫每天也是会按时进行运动,一般是慢跑或骑山地车。因为他说过“我们代表德国足球的形象,足球是一个很好的名片,我们必须要注意形象。”至于为什么会出现那些动作,也许也只有勒夫自己能解释了。

  对于甜党勒夫来说,一些普通的甜品可能不会引起他的兴趣,不如我们就将一些比较奇特的甜品介绍给他。

液态氮冰淇淋液态氮冰淇淋

  液态氮冰淇淋

  虽然美国宇航局宇航员冷冻食品技术早已掌握,但只有少数非常勇敢的厨师敢于攀登新的前沿的分子美食,并为客人提供这些美食。这些先驱者之一,是居住在菲律宾马尼拉的一名厨师。他的招牌菜冰淇淋正是使用液氮制作,在品尝冰冷的同时你可能会在味蕾上发现玫瑰,薰衣草,甚至鸡蛋和熏肉的味道。

苏丹的黄金蛋糕苏丹的黄金蛋糕

  苏丹的黄金蛋糕

  在伊斯坦布尔Ciragan宫的酒店,一个由梦幻组合的无花果,杏,木瓜,腌梨和牙买加朗姆酒所制造的蛋糕正静待识货的人来品尝。覆盖着24片食用黄金的这个甜品就像一个元宝一样。

CherpumpleCherpumple

  Cherpumple

  你想不想被甜品折磨得死去活来?你可以来美国洛杉矶尝试Cherpumple。这个高大的蛋糕由各种美国经典食材组成:包括苹果,樱桃和南瓜饼等等。如今加州各地的厨师都尝试用各种馅料来创造这种高大的蛋糕,在尝试这个巨大甜品的时候,注意留意下自己的体重,因为这一份美味包含了1800卡路里。

乌姆-阿里乌姆-阿里

  乌姆-阿里

  如果你去到一个埃及餐厅,可能会被问及要不要‘阿里他娘’。听到这个名字千万不要惊慌,这是一个甜品的名字。“阿里他娘”的阿拉伯语叫“乌姆·阿里”,乌姆是母亲的意思。这道甜食用牛奶、果仁等制成,由于烹饪讲究、味道可口,深受当地人青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