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雪茄 女人绝佳的性感道具

2014-07-13 06:57:0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读: 女人拿着又粗又长的雪茄似乎感觉有点儿别扭,莎朗·史通和黛米·摩尔用行动告诉世人原来女性和雪茄是可以完美搭配在一起的。(文章来源:致品网)

雪茄女人的独特风情

  女性和雪茄联系在一起,令人很容易就联想到乔治•桑不但抽雪茄,还把雪茄抽得风情万种,甚至她的不伦不类的裤子都成了灵感的源泉——不但是她自己的,还是缪塞和肖邦的。这两点好莱坞的女星们都学了去,还发扬光大。正是因为这点,雪茄就成了女人绝佳的道具。

  好莱坞可算得上是娱乐圈的圣地了。但是在那里人们不约而同地注视着一颗新的恒星:雪茄。与其问美国电影明星中谁吸雪茄,倒不如问谁不吸雪茄。

雪茄女人的独特风情

  加拿大超级模特儿琳达-伊万婕莉塔已手持着雪茄为十余家杂志的封面作过广告。她如此赞赏着手中之物,一端尖削的细长古巴雪茄,“当你焦躁不安,想做些什么排解一下胸中的块垒之时,点支雪茄便会给你一种最妙的感觉。倘若这个时候,身边有个可以聊天的朋友,那就更尽如人意了。”好莱坞的两位性感美人莎朗•斯通和黛咪•摩尔在公开场合大吸雪茄。有趣的是,黛咪吸的是大号的HBPR,而他丈夫布鲁斯•威利斯则吸短芯叶雪茄。众所周知,早在二、三十年代,好莱坞的男明星和女明星就沉醉于细枝雪茄的乐趣当中。昔日的名人把这种烟卷作为自身形象中最基本的一部分,洗手间几乎随处可见唇间叼着雪茄的男男女女。

雪茄女人的独特风情

  雪茄这种手中新宠、时髦新贵,在一些社交圈子里很是当红,有时你什么都不必说,让袅袅的云烟诉说、暗示你的身份、地位和品位,雪茄就是姿态,烟雾就是语言,如果自信是贵族中的探戈高手,那么就去跳雪茄的舞蹈吧。

  当然,现今的女性业已欣然接受了雪茄,并把雪茄所展示的威望和尊贵看作男性时尚的颠覆和回归。另一部分原因,则是因为他们本身对之并不讨厌。

雪茄女人的独特风情

  即便你不是乔治•桑,你也可以点上一支雪茄,喷云吐雾,你可能碰不上缪塞和肖邦,但也一定会有一群时尚文化人因此而注意你,只是不要性感到男人们根本没注意到你嘴角摇摇欲坠的、其实是雪茄而不是劣质香烟就行了,前者是美女作家们的榜样,而后者,则是小明星们学习的楷模。

  和一切奢侈品一样,雪茄豪华的装备既毫无必要又绝对必需。

文章关键词: 雪茄 性感 女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