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甜软的马卡龙 泡妞把妹必备道具

2014-07-26 09:45:09 来源:GQ男士网 收藏本文

  导语:马卡龙是一种用蛋白、杏仁粉、白砂糖和糖霜所做的意大利甜点,通常在两块饼干之间夹有水果酱或奶油等内馅,其外皮酥脆,里面柔软。后来巴黎人将它发扬光大,添加了各种做法和口味,经常出现人们排长队去购买的情景。因此深受女性的喜爱。如果你想成功捕获她的心,最好知道哪里有最好的马卡龙。

PIERRE HERMÉ NOISETTE

  PIERRE HERMÉ NOISETTE

  其实马卡龙就是Pierre Hermé独家创造的,这家店目前在全球有30多家分店,遍布法国、日本、伦敦和迪拜。你如果有幸去到这里,一定要尝尝下面三款:咸焦糖口味马卡龙,橄榄油橘子酱口味马卡龙,白色太妃口味的,这三款马卡龙会让她非常开心。

 PIERRE HERME JARDIN

  PIERRE HERME JARDIN

  Herme还有一款马卡龙,其灵感来自巴黎最美丽的园林,是一种口味独特的马卡龙精选系列,名叫Les Jardins,七个一盒装,全年有售。每个盒子里都有专属的问候卡,非常适合当礼物。之前发行过的口味有柚子味、丁香肉豆蔻味、柠檬焦糖茴香、马里拉樱桃、柠檬香豆味,很受欢迎。

 PIERRE HERME JARDIN

  PIERRE HERME JARDIN

  2010年FP Patisserie 和 François Payard Bakery 的总厨师Francois Payard在纽约举办了第一届的年度马卡龙日,此节日蝉联了三年,在节日当天,只要有顾客在柜台说出“马卡龙日”这几个字,便可以品尝到14种最好吃的免费马卡龙。如果你有幸去这两家店,一定要点这两款:巧克力椰子碎和荔枝覆盆子口味的,这两款是马卡龙日才制作的限量版啊,记得一定是每年的3月18日。

LADURÉE

  LADURÉE

  LADURÉE

  马卡龙最早的命名者是Ladurée,目前在全球有50家分店,在巴黎、米兰、多哈、伦敦和纽约都可以找到这家店,里面最常见的是香草、巧克力、草莓薄荷和腰果口味的,但是你一定要点以下这几款:咖啡、柠檬、和巧克力。

文章关键词: 马卡龙 甜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