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北京 那一口风靡京城的炸猪排

2014-08-12 00:09:15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2012年底开业,2013年风靡京城,2014继续旺场,究竟什么店?明星开的吗?抑或价廉物美?还是老字号?你还真猜对,是老字号,不过不是made in China的老字号,是来自日本的胜博殿。(文章来源:悦生活)

炸猪排

  这家开业于1966年的日本餐厅,现在在日本已经500多家分店,是日本最大规模的日式猪排连锁店。2004年在台湾开设第一家直营店,正式进军台湾饮食界。除此之外,在新加坡、韩国、中国香港也有分店,而中国内地首家北京店更是日日爆满。今天,我们就来探探这家店吧。

餐厅外观

  店铺开在购物中心地下,环境是一贯的简约日式风格。木质桌椅,带有保护私密性的木质隔断,陈设一切都整齐划一,很贴合日本人性格。从门口的食物模型、墙上充满日本意象的墙画、桌上整齐摆放的牙签罐以及调料,都让食客感受到日式细致的做事风格。经营方是台湾人,服务上是偏向日本人的极礼貌、恭敬风格,上茶上菜撤碟都有条不紊,说话声也小小的,很温柔,让人听了如沐春风。

日式餐饮的餐前小食必定有大盆高丽菜

  日式餐饮的餐前小食必定有大盆高丽菜,切成细丝,拌上沙拉酱或者日式酱汁,清甜爽口,可以无限续加。另外还有送的酱瓜、萝卜丝、泡菜等小菜,作为餐前小食真的太周到了。

招牌是炸猪排

  招牌是炸猪排,一定要肉好才能做出让人惊艳的味道。日本的胜博殿用的是日本九州岛宫崎最出名的“黑豚”,这种猪肉入口不带腥膻,满口清香。而来到中国,用的是由日本人管理的饲养农场所出产的“厦门豚”,养足180天才供店,肉与脂肪比例均匀,入口有弹性。

  腰内猪排,要吃这道菜,首先得自己磨芝麻,磨完再加店里的秘制酱汁,就额可以大胆开吃了。分大中小三种分量,“腰内”是纯瘦肉,“里脊”则是带点肥的,大家可以选喜欢的点。这道菜,看着像硬实的肉,就是感觉会吃出老、难嚼、无味等感觉。但是,蘸酱后一进口,首先就是吃到表面的脆,再就是吃到肉的嫩,最后是两者相融的肉汁味道。真的是排队等上一小时都值得的味道。

元祖腰内猪排卷

  元祖腰内猪排卷,有奶酪卷、紫苏卷以及芦笋卷。芦笋卷,炸猪排里面包着芦笋,分量不多,但是一口咬混合了芦笋的清香以及猪肉的酥脆香,好吃。奶酪卷里有满满的浓郁芝士,一口满足!紫苏卷,里面带有日本特色的梅子,怕酸的童鞋这道菜就免了。

 霸王虾

  霸王虾,可以理解为超大版炸天妇罗虾,身长超过22cm,个头大,肉质也爽口弹牙。单点比较贵,建议点套餐。

 日式涮锅

  日式涮锅,豆浆锅底,一木盒子蔬菜一木盒子肉,新鲜的猪肉放到清甜自然的豆浆里能涮出猪肉本身的肉香味,点赞!

  餐厅名:胜博殿

  地址:朝阳区东大桥路9号侨福芳草地购物中心LG2-12号

  电话:010-85631605

文章关键词: 炸猪排 胜博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