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棍棒上的美味

2014-08-21 07:14:1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用小棍或竹签串起来的食物已出现在世界各地的饮食文化当中。本文就带大家见识一下世界各国棍棒上的美食。(文章来源:红酒世界网)

  你喜欢吃用小棍或竹签串起来的食物吗?好像大部分人都喜欢,否则这样的食物就不会出现在世界各地的饮食文化当中了。本文就带大家见识一下世界各国棍棒上的美食。

  1. 玉米热狗(Corn Dogs) 美国

 玉米热狗(Corn Dogs) 美国

  玉米热狗是美国街头随处可见的食物,美国人民甚至设立了国家玉米热狗节,可见他们对玉米热狗的喜爱。

  2. 墨西哥烤玉米棒(Elote) 墨西哥

墨西哥烤玉米棒(Elote) 墨西哥

  虽然美国也有烤玉米棒,但是墨西哥的才最正宗。墨西哥烤玉米棒色泽金黄,涂满蛋黄酱、芝士和辣椒,是墨西哥最受欢迎的街头食物。

  3. 炸蝎子(Fried Scorpion) 中国

炸蝎子(Fried Scorpion) 中国

  每当夜幕降临,在北京的夜市上有着各种稀奇的串烧美食:海马、海星,还有炸蝎子。炸蝎子咸咸的,脆脆的,非常美味。

  4. 煮蛋串(Hard-Boiled Eggs) 泰国

 煮蛋串(Hard-Boiled Eggs) 泰国

  煮蛋串方便手持,在泰国街头随处可见。

  5. 炸薯片(Fried Potato Slices) 韩国

 炸薯片(Fried Potato Slices) 韩国

  有什么比一包薯片还好吃?那就是串起来的薯片!这种炸薯片在首尔街头随处可见。

  6. 章鱼棒棒糖(Octopus Lollipops) 日本

 章鱼棒棒糖(Octopus Lollipops) 日本

  看起来很像棒棒糖吧,可是不管你怎么舔,中间也不会有夹心的。

  7. 墨西哥水果棒冰(Paletas) 墨西哥

 墨西哥水果棒冰(Paletas) 墨西哥

  墨西哥水果棒冰采用新鲜水果,如草莓、芒果和柠檬加水或奶油制成,在墨西哥很受欢迎,当地对于售卖棒冰的人和场所还有专门的名字。

  8. 万“食”万物

万“食”万物

  最后再回到美国,美国明尼苏达州(Minnesota)的街头小贩们在150年的时间里发明了各种串烧食物,常见的有虾、焦糖苹果、玉米热狗、牛羊肉还有糖果条。还有一些不常见的串烧食物,比如鳄鱼香肠、枫木香肠煎饼卷、烤鸵鸟,甚至还有一英尺长的披萨烤串。

文章关键词: 墨西哥 棍棒 烤玉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