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唤醒周末的brunch

2014-08-23 01:08:1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每周最盼望的日子就是周末,没有恼人的工作,不用朝九晚五的作息,惬意地一觉睡到自然醒,醒来时已经分不清是早晨还是中午,这时最需要的就是一顿清新阳光的brunch,来唤醒味蕾的愉悦。(文章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Alfie's Beijing

  Alfie's Beijing

  朝阳区东大桥路9号,侨福芳草地,L1-22

  56628777

  很多人可能不熟悉Alfie's Beijing,但是提到登喜路餐厅,那可是大名鼎鼎的。到了这里,别急于先去看菜单,而是应该先来一杯咖啡,就静静坐在这里,感受一下周围浓浓的英伦气息,那种感觉已经融入到了餐厅的每一个细节处。餐厅里并不是走明亮路线的,Art Deco风格的玻璃窗,暗色墙面,真皮沙发和古董椅结合的就餐区,大理石质感的酒吧区,木质地板的英式书房,光线明亮的阳台——这些阳刚优雅的装潢,配合文质彬彬的侍者,让这里更像伦敦的会员制俱乐部,而不是购物中心中的品牌餐厅。光滑的大理石地面和大理石吧台与柔和的灯光形成对比;其间更有一处独立的“图书馆”空间,木质地板和真皮沙发,宛如英式书房。

  众所周知,英国位于欧陆西侧的大西洋上,作为一个文化历史悠久的国家,在料理上保留了传统的饮食习惯及烹调技巧,而且对牛肉类食品的特别偏好,更使其烹制出来的牛肉成为英国人餐桌上的一道经典菜式。Alfie's Beijing 餐厅的主厨Mr. Phillip Robinson深谙撩拨味蕾之道,这位温和爽朗的英国绅士自13岁开始便在一位厨艺大师的引导下开启了对厨师职业生涯的向往之情。

  最新推出的英式早餐套餐菜式丰富, 是对英伦风范的最好诠释。 嫩滑金黄的煎蛋、馥郁肉香的培根与香肠、滋味美妙的炒蘑菇、甜汁浓的烤番茄,搭配黑布丁与松软绵细的番茄炖豆, 既可以品尝独立食材的美妙味道,亦可以在搭配上做到平衡口感。

  早午餐的重头戏烤牛肉配约克郡布丁,精选澳洲安格斯牛肉,再经多重香料的味浸后,经高中火的依次烤制,味道浓郁鲜明,搭配口感清新的芦笋,汁水四溢的番茄,除却多重的味觉感受,在视觉上亦是色彩纷呈的享受;“Less is more”是主厨推崇的烹饪哲学,在他看来,甄选食材是烹饪好菜品的根本所在,而摆盘则是出品的关键,在搭配上他将食材控制在4~5种,不追求繁琐,他认为简单的搭配不但可以令食客分别品尝出独立食材的味道,亦在搭配上做到平衡口感。

  饭友点评

  1.品味英伦风味的早午餐,那就不能错过侨福芳草地的Alfie's Beijing,不二之选。

  2.中午去的,有套餐,两道菜加甜点,环境是登喜路一贯的低调雅黑英伦范儿。环境很赞,还有个很帅的老外,好像是主厨,大家很满意,改观了英国菜只有鱼和薯条的印象。

  精品点评

  环境

  整个环境充满着英伦气息,靠近阳台的地方可以沐浴到充足的阳光。

  服务

  服务员都一水的英伦管家范儿,让人很舒服。

  菜单设计

  简单的中英文菜单,十分简洁。

  菜品水准

  尤其是早午餐,营养搭配均衡,摆盘精致。

  订位

  如果想要指定位置,需要提前预订。

  爱吃单品

扇贝沙拉
  华芙饼
 英式烤牛肉
夏日布丁
 太妃糖布丁

  每周六、周日

  欧陆早餐 68元另加10%服务费

  英式早餐全餐 128元另加10%服务费

  英式烤牛肉套餐 188元另加10%服务费

文章关键词: 餐厅 brunch Alfie's Beijing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