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酒鬼们的最终归宿——酒瓶棺材

2014-08-25 07:29:09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一名48岁的爱尔兰男子就为自己选择了一款十分特别的棺材——杰克丹尼威士忌酒瓶。(文章来源:时尚先生网)

葡萄酒棺材?

  人们死后会有一个更长久的家——棺材,当然这可不是什么吉利的话,但仍然阻挡不了人们设计自己的棺材。近日一名48岁的爱尔兰男子就为自己选择了一款十分特别的棺材——杰克丹尼威士忌酒瓶。

棺材长达3米

  当然,这名嗜酒如命的男性为此可花费了不少钱,这个棺材长达3米,耗资5万美元(31万人民币)。虽然看起来将自己的棺材设计成酒瓶的样子很奇葩,但是这名男性有着自己的理由:他是名退伍军人,在伊拉克战争中目睹了自己好朋友的去世,所以就开始策划自己的葬礼,最后他决定将葬礼搞成庆祝活动,而不是哀悼会。

将葬礼搞成庆祝活动

  作为一名曾服役阿富汗战争的他来说,每天都在和死神斗争,这名男子接受采访时说道:“伊拉克战争时期我曾多次与死神擦肩而过,在2007年2月的28天里,我遭受了74次攻击,有些时候甚至一天中个三四枪。我被重机枪扫射过,也被一些爆炸装置和路边的炸弹袭击过。在先后失去了八名战友之后,我就想我得好好安排我的葬礼,说不定哪一天就轮到我了。”

杰克丹尼威士忌

  当葬礼被赋予不一样的意义后,棺材的选择当然也会与众不同。这名叫做Wickham的嗜酒者最爱喝的就是杰克丹尼威士忌,而制作这个棺材的公司也是绞尽脑汁。 根据店主的介绍说:“这个酒瓶设计做起来很复杂,因为杰克丹尼的酒瓶曲面特别多,我们在雕刻的时候就像刻钻石一样。在这之前我们从没在做一个棺材的时候写上那么多记号。这个酒瓶棺材是一点点精工细作出来的,因为Wickham在战争中磨练出了健康、强壮的体格,不需要赶时间。”

精致的酒瓶棺材

  经过几个月的努力后,棺材终于做好了,这名男子十分满意,“真是太奇妙了,我打开它之后那些细节完美得就像艺术作品一样,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看到的是一副棺材,它真的是太惊艳了!”虽然在刚躺进去的时候有些气管,但Wickham仍然十分激动。

文章关键词: 酒瓶 葬礼 棺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