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葡萄酒还可解毒瘾?

2014-08-26 08:05:5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澳大利亚某地方法官提出一个很新奇的观点:喝葡萄酒可以帮助吸毒者转移毒瘾。这位法官在一次庭审时指出,如果你只是想要感官上的享受,何不在家喝一杯红葡萄酒,或者抽几只雪茄?(文章来源:酒斛网)

喝葡萄酒可以帮助吸毒者转移毒瘾

  近日,澳大利亚某地方法官提出一个很新奇的观点:喝葡萄酒可以帮助吸毒者转移毒瘾。

  据 Mudgee Guardian报道,法官Michael Allen在审判一位44岁被告人时说道,他可以重新考虑吸食非法毒品案件,并为其提供替代品红葡萄酒和雪茄。

  幕德吉(Mudgee)市民Jason Sion Nayler,因持有非法违禁毒品及随身携带吸毒工具,被群众举报,后被判刑和罚款。当警察赶到,Nayler在车内坐着,疑因吸毒神色恍惚。

  针对此事,法官在庭审时指出,如果你只是想要感官上的享受,何不在家喝一杯红葡萄酒,或者抽几只雪茄?

  麻黄碱通常被叫做冰毒,据英国国民健康保险制度,吸食冰毒后,吸食者会长时间紧张、亢奋,但过后就极度失落,绝望,悲伤。

文章关键词: 葡萄酒 毒瘾 吸毒者 澳大利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