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寿司之神别哭 离开日本后大变样的寿司

2014-09-15 08:08:29 来源:中奢网 收藏本文

  导语:虽然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全球似乎有了一股寿司热。而纪录片《寿司之神》的大范围传播和奥巴马亲临店内品尝,寿司更成为了全球日本餐厅下单率最高的一款菜式。但是走出家乡后,寿司似乎在各国厨师手里换了很多花样,不知道寿司之神二郎看到异国的寿司,会不会心塞呢?

  法国:寿司蛋糕

寿司之神别哭 离开日本后大变样的寿司寿司蛋糕

  法国人推出的这款寿司蛋糕用料上其实和普通寿司差不多,材料有寿司饭、海苔、鲑鱼刺身、芝麻、牛油果和青瓜等等,营养丰富而且分量够大,满满两层鲑鱼生配上绵滑的牛油果,鲑鱼爱好者绝对大叫过瘾吧?

  但是等等,与其说这是蛋糕,对于我们来说这更像是一个没有盘子装着的大锅饭而已吧。

  美国:墨西哥卷寿司

寿司之神别哭 离开日本后大变样的寿司墨西哥卷寿司

  美国人绝不掩饰他们对墨西哥卷的喜爱,连做个寿司都要搞出个墨西哥卷变奏版才满足。这款内容丰富而且口味比较重的新型寿司用上了炸虾、牛油果、辣椒、洋葱等在无国界融合菜肴中常出现的一些食材。看这材料搭配和外形,是不是让你想起了大名鼎鼎的加州卷?

  加拿大:寿司pizza

寿司之神别哭 离开日本后大变样的寿司寿司pizza

  加拿大人发明的寿司Pizza,底部是厚厚的炸米饼,中间会铺上鲑鱼生、吞拿鱼生或者蟹肉,另外还会用牛油果、蟹籽、芝麻或葱来点缀,至于调味方面,一般会用蛋黄酱混合芥末粉来调配。

  先不论外形长相如何,这pizza一看就知道热量爆表,还不如直接吃真正的pizza,起码我还能选个素的对吧。

  泰国:寿司甜甜圈

寿司之神别哭 离开日本后大变样的寿司 寿司甜甜圈

  泰国风味的寿司甜甜圈,难道是在甜甜圈上放鱼生,然后抹上糖霜吗?这回真的放心好了,人家只不过是抄了寿司的造型而已,尝一口你就知道人家是货真价实的甜点哦,那些鱼肉状的东东其实是软糖来的。看来这会是外貌看上去最为正常的“寿司”了。

文章关键词: 寿司 甜甜圈 蛋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