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健康瘦身5条不得不养成的饮食习惯

2014-09-18 08:08:49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要想获得最佳的健身效果,除了健身教练会教给你的动作和器械动作,更多的在于除去健身2小时外的个人“自由”时间,而其中饮食占了很大的比例。如果你想拥有健康又瘦身的秘籍,那么这5条是你不得不养成的饮食习惯。(本文来源于时尚先生网)

拒绝“烹饪”蔬菜

  1.拒绝“烹饪”蔬菜

  蔬菜是健身男士们的首选,因为它们含有丰富的营养,但是过度烹饪会破坏营养元素,所以不要吃那些经过重油或者煮熟时间过久的蔬菜,这时它们的营养元素已经基本流失了。当然,凡事都有例外,如果是胡萝卜的话,反而应当加热和煮熟,因为胡萝卜素在内的许多脂溶性营养物质烹煮后更容易被人体吸收。

碳水化合物是关键

  2.碳水化合物是关键

  碳水化合物可以为身体需要的能力,而且燃烧速度比蛋白质还要快,而这对于健身男士绝对是饮食关键,因为碳水化合物可以为肌肉补充主要能量物质——糖原。你可以选择豆类,含有糖分的零食也可以少量食用。

  3.运动时要能力满格

  很多男士为了快速瘦身,经常饿着肚子开始高强度训练,但是这对身体的伤害很大,尤其在运动时低血糖时,会出现呕吐或者双眼晕眩的感觉。所以在运动的时候多食用一些,而不运动的时候则可以适当减少饮食。

蛋白质是永远的王道

  4.蛋白质是永远的王道

  一个体重70公斤的男人,一天应该摄取140g蛋白质,所以那些想减肥的人,每天可以减少卡路里的摄入,但是蛋白质绝对不能少,否则男士的肌肉质量会极具下降,而这对塑形可不是一件好事!

  另外:蔬菜、豆类、糙米、坚果、豌豆、花椰菜中都含有蛋白质。要补充蛋白质鸡胸肉不是唯一选择哦。

摄入大量水果

  5.摄入大量水果

  水果不但营养丰富,还富含膳食纤维,帮你消除体内毒素,促进消化,对消化系统和健身补充营养,有很大的贡献。

文章关键词: 饮食 蛋白质 水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