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拯救延误航班秘密武器 机场酒吧

2014-09-20 08:31:25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国人最恨被延误的航班,其实航班延误并不是中国特有的现象,但国外的游客却并不是像国人那样满口声讨。原因很多,其实有一个重要的原因是国外机场很重视机场的酒吧品质,航班延误了?那就找个地方喝几杯吧……(本文来源于GQ男士网)

国人最恨被延误的航班,其实航班延误并不是中国特有的现象,但国外的游客却并不是像国人那样满口声讨。原因很多,其实有一个重要的原因是国外机场很重视机场的酒吧品质,航班延误了?那就找个地方喝几杯吧……    Le Gran Comptoir

  1. Le Gran Comptoir

  机场:美国休斯顿Bush International Airport

  很多人都误解了休斯顿,其实这里的布什国际机场有一个很不错的酒吧,虽然大部分人都不会为了这个酒吧而飞往休斯顿,但是这个酒吧真心推荐。有很多80年左右的藏品酒,值得点来尝尝,顺便可以和旁边的美女聊聊。

2. Frescobaldi Wine Bar   Frescobaldi Wine Bar

  2. Frescobaldi Wine Bar

  地点:意大利罗马Leonardo Di Vinci-Fiumicino Airport

  在意大利的罗马机场,其实并没有披萨或者意大利面,而是喝酒,因为罗马人都爱喝酒。Frescobaldi Wine Bar是机场里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一家酒吧,爱喝酒的人一定要来这里享受一下的。

国人最恨被延误的航班,其实航班延误并不是中国特有的现象,但国外的游客却并不是像国人那样满口声讨。原因很多,其实有一个重要的原因是国外机场很重视机场的酒吧品质,航班延误了?那就找个地方喝几杯吧……   One Flew South

  3.One Flew South

  地点:美国亚特兰大

  整个酒吧的布置就好像完全和亚特兰大机场无关的样子,给人一种远在市区之外的感觉,这是和酒店里布置的树林是很有关系的。酒吧里南部风格明显的鸡尾酒非常著名,同时还有很多获奖的酒品名单,因此假如飞机航班拖延的话在这里点一杯还是蛮享受的。

国人最恨被延误的航班,其实航班延误并不是中国特有的现象,但国外的游客却并不是像国人那样满口声讨。原因很多,其实有一个重要的原因是国外机场很重视机场的酒吧品质,航班延误了?那就找个地方喝几杯吧……   he Center Bar

  4.The Center Bar

  瑞士苏黎世机场

  最近这几年频繁冒出来很多酒吧和饭馆,但是你知道吗,瑞士的这家Center Bar曾经获了很多次“最佳机场酒吧”大奖。因此该酒吧也重新装修了,从机场的一边搬到了另外一端,也比过去大了很多。欢迎待机的乘客来这里喝几杯,一个绝佳的社交场合。

国人最恨被延误的航班,其实航班延误并不是中国特有的现象,但国外的游客却并不是像国人那样满口声讨。原因很多,其实有一个重要的原因是国外机场很重视机场的酒吧品质,航班延误了?那就找个地方喝几杯吧……   Harry’s Bar and Pool Bar at Sin

  5.Harry’s Bar and Pool Bar at Sin

  新加坡樟宜国际机场

  新加坡樟宜国际机场有两个航站楼是你非去不可的,也许你肯定更喜欢呆在1号航站楼,因为这里有一个Pool Bar,不妨在这里点上一杯小饮几口,看看远行的飞机变成小点消失在天际线。而在3号航站楼你则可以呆在Harry’s Bar,这是一个屋顶酒吧,也是整个城里最受人欢迎的酒吧。

文章关键词: 酒吧 机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