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少于200大卡!3杯低卡鸡尾酒

2014-09-24 07:35:45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无论是工作日还是假日,你的生活里总是避免不了酒局。即便你多番推辞,但还是被迫点上一杯。这时候,你得把以下低卡鸡尾酒深深记牢在心中。稍不留神点了一杯Sex On The Beach,它300多的大卡立刻让你当天得多跑4公里才能消耗掉。(本文来源于GQ男士网)

  1.健怡可乐朗姆酒 Rum and Diet Coke

无论是工作日还是假日,你的生活里总是避免不了酒局。即便你多番推辞,但还是被迫点上一杯。这时候,你得把以下低卡鸡尾酒深深记牢在心中。稍不留神点了一杯Sex On The Beach,它300多的大卡立刻让你当天得多跑4公里才能消耗掉。健怡可乐朗姆酒

  朗姆酒和可乐的搭配相当经典,如果你选择白色朗姆酒以及低糖的可乐(如健怡可乐)就可以把它的卡路里砍下来。如果你想要点别的口味,那试试带点儿辣味的朗姆酒吧。

  2.低糖干姜水香草伏特加 Vanilla Vodka & Diet Ginger Ale

无论是工作日还是假日,你的生活里总是避免不了酒局。即便你多番推辞,但还是被迫点上一杯。这时候,你得把以下低卡鸡尾酒深深记牢在心中。稍不留神点了一杯Sex On The Beach,它300多的大卡立刻让你当天得多跑4公里才能消耗掉。低糖干姜水香草伏特加

  如果你想要一种味道像蛋糕的酒精饮料,那么我们给你推荐这个有低糖干姜水和香草伏特加的鸡尾酒。如果你只要1子弹杯分量的伏特加,它的热量还低于100大卡。

  3.苏打龙舌兰 Tequila &Soda

无论是工作日还是假日,你的生活里总是避免不了酒局。即便你多番推辞,但还是被迫点上一杯。这时候,你得把以下低卡鸡尾酒深深记牢在心中。稍不留神点了一杯Sex On The Beach,它300多的大卡立刻让你当天得多跑4公里才能消耗掉。苏打龙舌兰

  这是一款去掉糖分的Margarita,龙舌兰酒和苏打水混合加起来才100大卡。别忘记了加青柠汁,它会让鸡尾酒更加清爽。

文章关键词: 鸡尾酒 低卡路里鸡尾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