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小心肝吓没了!万圣节超恐怖食物

2014-10-20 07:42:3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10月31日星期五晚上,“众鬼出没”,你准备怎样和朋友们度过这个狂欢刺激的的万圣节前夕呢?(本文来源:红酒世界网)

小心肝吓没了!万圣节超恐怖食物 小心肝吓没了!万圣节超恐怖食物
小心肝吓没了!万圣节超恐怖食物 小心肝吓没了!万圣节超恐怖食物

  万圣节前夕是一年中最“闹鬼”的时候,各种妖魔鬼怪、海盗、外星来客和巫婆们纷纷出动。在一个无比诡异的晚上,人们穿上各种魔幻复古的服装,准备各种奇形怪状的食物,并调制一些“血淋淋”的饮料,势要把人的小心肝都吓得颤巍巍的……     下面为热衷于在万圣节前夕搞怪的朋友们呈上20种造型稀奇古怪、材料丰富多彩的美食,乍一看到这些图,你是否被吓得眼睛都不敢睁开了呢。

文章关键词: 万圣节 万圣节食物 恶心食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