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口口相传的全球25佳热门餐厅

2014-10-22 00:27:4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在实际生活中,口口相传才是人们搜寻热门餐厅的好方法。著名旅行网站 TripAdvisor 就利用“众包”和“大数据”的力量,完全依靠网站上成百上千万货真价实的驴友/吃货的评论和打分,为全球 25佳餐厅排行榜排定了座次。(本文来源:华丽志)

  在媒体公布的大量全球餐厅排行榜,多数是美食专家和编辑集体评选的,但在实际生活中,口口相传才是人们搜寻热门餐厅的好方法。

Costes,匈牙利布达佩斯

  No.25 Costes,匈牙利布达佩斯

  评论员 Amanda H: “这家餐厅的米其林星级名副其实。用语言简直无法描述食物有多好吃。风味、食材和烹饪方法都令人惊叹。我非常喜欢他们的番茄通心粉。服务员也特别用心。”

Vue de Mondem,澳大利亚墨尔本

  No.24 Vue de Mondem,澳大利亚墨尔本

  评论员 Tania Shane:“它不像其他餐厅。从你到达的那一刻,就充满着你无法预料一个法式料理餐厅会带来的惊喜。我们十分喜欢每一道让人流口水的菜肴,美丽的法国香槟,餐厅的布置和气氛,服务生和大厨的个人服务,更不用说被餐厅主人服务了。”

Restaurant Gary Danko,美国旧金山

  No.23 Restaurant Gary Danko,美国旧金山

  评论员 Djmontano:“在一个米其林星级餐厅过剩的城市,盖瑞唐克没有这顶桂冠。菜品的准备和呈现都显得如此精致,服务也是世界一流。盖瑞唐克餐厅是一个求婚、周年纪念或里程碑式的庆祝经常发生的地方。但是别等到有什么好事发生才来,因为在这里用餐本身就是一种不可思议的体验。”

Latina,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

  No.22 Aramburu,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

  评论员 Carolinah7:“完全超越了我的预期。12道菜的晚餐非常出色。最后四道菜是留作甜点的。配酒非常美好。服务毫无瑕疵。这个非常注重隐私的餐厅桌数很少。我绝对要推荐这家餐厅,在我回到家乡布宜诺斯艾利斯时还要再来光顾。”

1 2 3 4 5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餐厅 米其林餐厅 星级餐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