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万圣节倒计时:10款“惊心动魄”葡萄酒!

2014-10-28 07:51:03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你能想象得到,一些非常优秀的葡萄酒居然以“幽灵”、“凶杀区”、“囚犯”和“吸血鬼”等骇人的名字来命名吗?下面介绍了十款质量出色、酒名离奇古怪的酒款,看看你敢不敢喝?(来源:红酒世界网)

黛伦堡“断臂”西拉干红葡萄酒

 

  1、黛伦堡“断臂”西拉干红葡萄酒(d’Arenberg Shiraz The Dead Arm)

  这款酒的名字“断臂”并不是指被恶人拧断的手臂,而是指由于受到病菌感染而干枯的葡萄藤。被这种病菌感染的葡萄藤的某些枝条需要被剪掉或者重新移植。对一株葡萄藤来说,如果它的一部分枝条枯死了,另一部分枝条长出来的果实往往具有惊人的浓郁度。黛伦堡“断臂”西拉干红葡萄酒就是用这样的果实酿造出来的,带有复杂的花香、果香和香料香,喝的时候可以品味到深色樱桃、黑巧克力、烤香料和香草的浓郁风味。

幽灵酒庄赤霞珠干红葡萄酒

  2、幽灵酒庄赤霞珠干红葡萄酒(Ghost Block Estate Cabernet Sauvignon)

  这款酒产自美国纳帕谷杨特镇(Yountville)一座靠近公墓的葡萄园。杨特镇是以著名的乔治•卡尔弗特•杨特(George Calvert Yount)先生的名字来命名,这位先生在1865年在美国加州的纳帕谷栽下第一株葡萄藤,成为纳帕谷栽种葡萄的第一人。在杨特镇,传说乔治•卡尔弗特•杨特的灵魂依然在葡萄园各处巡游。如果他能喝到这款幽灵酒庄赤霞珠干红葡萄酒的话,应该会对它大为满意。这款酒的单宁如天鹅绒般柔顺,带有成熟黑莓、樱桃和巧克力的芬芳。

杜鲁家族酒庄 “凶杀区”黑皮诺干红葡萄酒

  3、杜鲁家族酒庄 “凶杀区”黑皮诺干红葡萄酒(Drew Family Cellars Pinot Noir Murder Ridge Block Perli Vineyard)

  杜鲁家族酒庄位于美国门多西诺县,一直以来生产的葡萄酒都非常出色,这款 “凶杀区”黑皮诺干红葡萄酒也不例外。它带有复杂的樱桃、李子和香料风味,是美酒中的“杀手”,一旦出手,没人可以抗拒它的魅力。

阿米达“毒罪”仙粉黛干红葡萄酒

  4、阿米达“毒罪”仙粉黛干红葡萄酒(Armida Zinfandel PoiZin)

  这款葡萄酒产自美国加州的干溪谷(Dry Creek),它的酒标上有一个红色的头颅和两根交叉的骨头。酒名“PoiZin”中的“Zin”与“罪恶”(Sin)谐音。阿米达酒庄的官方网站上说:“……它是一款值得‘冒死一试’的美酒!”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葡萄酒 万圣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