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上海最日本范的居酒屋

2014-11-03 00:12:41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日式居酒屋似乎总是有些狭小而嘈杂的,但在这小小居酒屋里总有许多故事。看日剧《深夜食堂》中带着心事而来的常客,在谈笑与美味的食物中,心好像也被治愈了。如果你也想边品尝美食,边与朋友畅谈,不妨来到隐藏在街巷的日式居酒屋,去感受如同日剧中的“深夜食堂”。(来源:悦旅行) 

日剧般的居酒屋

  天手鼓舞:日剧般的居酒屋

  天手鼓舞地处闹中取静的地段,进入店内总能听见谈笑声。就如同居酒屋中的场景一般。摆满日本清酒的吧台位置配上昏黄的灯光,是种浓浓的日式味道。店内的招牌如:梅子炒饭、牛舌、菠菜色拉等料理都非常美味。如果下班后和朋友来到这里,不妨在点杯梅子酒,边品尝味美食边和好友畅谈!

  地址:卢湾区巨鹿路242号

  电话:021-52280650

浓浓的日式味道

  平成屋日式料理店:浓浓的日式味道

  进入平成屋料理店内,墙壁上张贴旧时的日式海报。店员使用日语招呼客人,给人感觉仿佛真的置身于日本居酒屋。平成屋的色拉虾仁、棒棒鸡、豚骨拉面都是人气必点单品。因为太有人气,所以想要去品尝的朋友,提前预约也很有必要。

  地址:黄浦区广西北路245号1楼2楼

  电话:021-63522139

  鸟安:种类繁多的各式烤物 

种类繁多的各式烤物

  鸟安以烤物而受到大家的热捧,烤物的种类非常丰富,有各种鱼类、香肠、培根以及京葱、香菇、银杏等蔬菜。因为这里对选料要求严格,所以新鲜的肉类与蔬菜,烤后自然更脆嫩可口。所以喜欢烤物的食客们,不妨来到这里品尝吧。

  地址:长宁区汇川路172号

  电话:021-52411677

  禧粹创作料理:超级好味的创意寿司 

超级好味的创意寿司

  在禧粹创作料理除了品尝到芥末章鱼、牛肉火锅、三文鱼刺身等日常料理外,他家的创意寿司才是亮点。鹅肝寿司、“伊冯”、“彩虹”等创意寿司都会让你品尝到独特的寿司味道。特别是鹅肝寿司入口即化的口感,品尝过后一定让你倍感难忘。

  地址:卢湾区长乐路175-2号

  电话:021-54667117

  万藏蕎麦酒房:地道的日本风味 

地道的日本风味

  万藏料理以地道的日本风味受到大家的喜爱,无论是烤物或小食都很可口,值得一提的就是他家的荞麦面和豆腐皮包饭。荞麦面在夏季时会搭配冰镇的蘸料,吃起来非常爽口。豆腐皮包饭,甜甜的豆腐衣里包裹的是甜咸味道的米饭,还加入一些香脆口感的炸物,品尝起来相当美味。

  地址:卢湾区长乐路344号1楼

  电话:021-62150373

  恒春元食堂:街巷里的日式美味 

街巷里的日式美味

  走进隐藏在僻静街巷的恒春元食堂,小小的空间最多能容纳七到八个客人,这就是真正的日式小居酒屋。屋内的小黑板上写着食堂推荐,随意地选择来品尝都是很可口的食物。恒春元的菜单上的种类并不算多,是因为菜单上的食物都是由店主一个人亲自制作的。所以如果你来到这里,总能看到他忙碌的身影。

  地址:卢湾区淮海中路1280号1楼

  电话:13564333047

文章关键词: 居酒屋 深夜食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