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意大利发现巨型白松露 刷新吉尼斯纪录

2014-11-18 07:32: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中新网11月12日电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本月在意大利艾米利亚-罗马涅大区发现一块重约1483克的巨型白松露,亚平宁食品公司(AppenninoFood)11日透露了这一消息。公司员工进行了展示。照片由该公司提供。

重约1483克的巨型白松露

  据安莎通讯社(ANSA)报道,这块白松露比1999年在克罗地亚发现、入选吉尼斯世界纪录的全球最大松露还重了173克。

  松露与鹅肝、鱼子酱并称世界三大珍馐,尤其是意大利北部出产的白松露作为香气浓郁的高级品受到追捧。

  15日在博洛尼亚近郊举行的松露展上,将使用这块白松露制作售价65欧元的套餐。据称,收入将捐出用于肌萎缩性脊髓侧索硬化症(ALS)等的研究。

文章关键词: 吉尼斯纪录 白松露 意大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