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品鉴有道 2014典藏级美酒臻品推荐

2014-12-07 10:01:1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2014是精彩纷呈的一年,许多传奇品牌在这一年推出了典藏级的臻品,美酒之道从单纯的品鉴体验升级成一场全身心的艺术狂欢。爱好美酒的品鉴家们,让我们一同打开细腻的味蕾,用心来共同鉴赏它们的曼妙风姿。(TARGET致品网) 

路易十三140周年纪念限量版

  传奇巨献家族珍宝

  路易十三140周年纪念限量版

  为庆祝路易十三品牌创立140周年,人头马酒庄特别推出了“路易十三140周年纪念限量版”与世人分享,这也是一个世纪以来人头马家族第三次分享私人窖藏。路易十三140周年纪念限量版中的干邑取自人头马总裁家族于梅尔滨庄园一只572升蒂尔肯橡木桶中珍藏的珍酿,全球限量775瓶,每支酒瓶均有唯一编号。这只编号为C-100-93的蒂尔肯木桶已有百年以上的历史,完全用手工以利穆赞橡木制成。“路易十三140周年纪念限量版”干邑口感浓郁,无比芬芳,经五代酿酒大师世代相传,由超过1200种来自大香槟地区的40~100年陈酿的生命之水调制而成。为了用一支传奇的酒瓶来庆祝这一重要时刻,人头马酒庄选择了“黑珍水晶装”。

Augustin Depardon 路易十三全球市场总监

  Augustin Depardon 路易十三全球市场总监:作为干邑之王的路易十三,一个多世纪以来由一个家族与五代酿酒大师悉心守护,并坚持100%使用法国干邑地区最中心地带大香槟区稀有并优质的葡萄进行酿造。

巴黎之花美丽时光2005年份蜂鸟限量版玫瑰香槟

  一个多世纪的跨时空艺术对话

  巴黎之花美丽时光2005年份蜂鸟限量版玫瑰香槟

  熟悉巴黎之花香槟的人们无不为其甜美的口感和瓶身独有的银莲花图案深深迷醉。现在,金色蜂鸟与银莲花间童话般的相遇,将摄人心魄的美留驻在巴黎之花美丽时光的瓶身之上,极为珍贵雅致。2005年份蜂鸟限量版玫瑰香槟由世界知名的巴西艺术家Vik Muniz完成瓶身设计,以金色蜂鸟呼应1902年新艺术浪潮大师Emile Gallé为巴黎之花美丽时光年份香槟设计的银莲花图案。时隔一个多世纪的两位艺术家以特殊的方式在此实现了跨时空对话,体现巴黎之花与艺术匠心的历史渊源。不只是外形的独特,巴黎之花首席酿酒师Hervé Deschamps也形容此款2005年份玫瑰香槟为“最奢华的美丽时光香槟珍藏”。特级霞多丽赋予酒体优雅、清新和活力,而黑皮诺则带给它更为丰富的层次和馥郁欢愉的特色。经窖藏之后,此款香槟完美平衡地体现了年份特质及巴黎之花一贯的馥郁优雅风格,是一款集迷人色泽和欢愉感性为一体的香槟。

唐培里侬香槟王2004年份香槟臻萃限量版

  臻萃 无尽唯有改变

  唐培里侬香槟王2004年份香槟臻萃限量版

  2014年岁末,臻萃精神响应了对唐培里侬香槟王“创意的力量”的召唤,吸引了来自荷兰的新锐时尚设计师—艾里斯·范·荷本(Iris van Herpen)。他以充满动感的深邃绿色,勾勒出唐培里侬香槟王2004年份香槟臻萃限量版酒体在第二次臻致时刻转化过程中释放的极具震撼的力量。瓶中的唐培里侬香槟王2004年份香槟酒香味醇厚,充满勃然生机。杏仁与可可味悄然融入白色水果及干花香,最终展现出经典烘培香气的成熟底蕴,更烘托出整体气韵的丰富与完满。

Richard Geoffroy 唐培里侬香槟王总酿酒师

  Richard Geoffroy 唐培里侬香槟王总酿酒师:能用“首屈一指”“举世无双”“精湛技艺”来形容的产品才是奢侈品。就好比这个宇宙里知道香槟的人都一定知道唐培里侬,知道它是“世界上最好的葡萄酒”之一。

布赫拉迪星图1990年限量版 4.1号单一麦芽苏格兰威士忌

  神秘莫测的威士忌隐者

  布赫拉迪星图1990年限量版 4.1号单一麦芽苏格兰威士忌

  每个人都有秘密,布赫拉迪星图1990年限量版4.1号单一麦芽苏格兰威士忌就像一位神秘莫测的隐者,除了其令人着迷、丰富浓郁的口感外,还有它独树一帜的外观瓶身—如魔咒般的黑色瓶身上没有任何说明。布赫拉迪星图1990年限量版4.1号单一麦芽苏格兰威士忌的配方除布赫拉迪的首席酿酒师Jim McEwen本人以外无人知晓,目前已知的信息是该威士忌在陈年时运用了法国和美国的橡木桶,口感丰富,回味无穷。神秘的配方令这款威士忌有如注入魔力,品尝过布赫拉迪星图1990年限量版4.1号单一麦芽苏格兰威士忌的人无一不为之倾心。它是否也吸引了敢于尝试、有猎奇心理的你呢?

尊尼获加大师典藏系列之 亚历山大获加爵士纪念版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限量版 美酒 典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