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17大“饭醉分子”轻松搞定各路酒鬼

2014-12-15 00:39:27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岁末年初,节日纷至沓来,忙碌了一年的你,是时候在家里享受享受有品质的惬意时光,躲开窗外不断加剧的寒潮了。这也是重新打理一下自家的家庭酒吧的好时机,无论是独享闲暇还是朋友小聚,一瓶好酒都是绝好的犒赏,而设计精美的酒具更是能令一个平常的夜晚变成一个特殊时刻。下面为你推荐17大“饭醉分子”,无论你是哪路酒鬼,都绝对能满足你的需求!

17大“饭醉分子”轻松搞定各路酒鬼

  Libations酒吧推车

  无论是要往起居室搬运一些派对用品,还是要打造一个常设的家庭酒吧,一款造型简单的酒吧推车都是便利且常用的工具。这款产品采用铜和铁两种金属制成,搁板表面采用镜面处理,非常适合放置一些玻璃器具以及书刊杂志。

Libations酒吧推车和谷物威士忌

  Navazos-Palazzi谷物威士忌

  干邑酒品牌Nicolas Palazzi经常与雪利酒品牌Equipo Navazos合作推出小批量的特别款单桶酒品。这款单桶谷物威士忌在雪莉酒的故乡西班牙赫雷斯(Jerez)的Palo Cortado雪利酒桶中陈酿6年——正好足够将这种西班牙谷物威士忌转化成一款拥有令人惊叹的风味的独特酒品。

克雷蒙V.S.O.P。陈年农业朗姆酒

  克雷蒙V.S.O.P。陈年农业朗姆酒(Clément V.S.O.P. Rhum Agricole Vieux)

  农业朗姆酒(Rhum Agricole)是完全由新鲜甘蔗汁蒸馏提取酿制的,且只有法属西印度群岛所产的朗姆酒才可以称为农业朗姆酒,酒体呈金黄色,品质极为出众。这款克雷蒙V.S.O.P。陈年农业朗姆酒品起来有点像吃焦糖黄油和可可粒制成的温热的香蕉面包的感觉,带有辛香味,结构复杂,几乎不甜。

Del Maguey单一村庄Tobala麦斯卡尔酒

  Del Maguey单一村庄Tobala麦斯卡尔酒(Del Maguey, Single Village Tobala Mezcal)

  这款优质Tobala麦斯卡尔酒采用Tobala龙舌兰的芯为原料,口感复杂,带有盐和烟熏的味道,酒体丰富,果香味怡人,令人回味无穷。如果你要为龙舌兰饮品爱好者选款特别的酒,或者让别人认同麦斯卡尔酒确实是种好酒,选这款准没错。

Casa Dragones金色龙舌兰酒

  Casa Dragones金色龙舌兰酒(Casa Dragones, Joven Tequila)

  口感顺滑如丝,带有明显的花果香,这款酒如此美好,因而净饮就好,不要拿来调酒——当然,更不要画蛇添足地来用其他饮料来冲淡。该品牌出自豪帅(Jose Cuervo)前高管Bertha Gonzalez之手。 

泰瑟隆珍爱干邑

  泰瑟隆珍爱干邑(Tesseron Trésor, Cognac)

  以100种生命之水(eaux-de-vie)调和而成,经过长达50年陈年,泰瑟隆珍爱干邑今年才刚刚在美国市场上市。这款酒非常适口,带有奶油味,有丰富而甜美的香气,会让你度过一个美好的夜晚。配有奢华包装,适合作为豪礼赠送。

Brugal 1888朗姆酒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家庭酒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