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未来的星巴克会长这样吗?

2014-12-16 07:26:2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全球最大的咖啡店连锁星巴克瞄准高端市场,设有烘焙装置与“品鉴室”的全新精品旗舰店日前在西雅图开业。

精品旗舰店新旗舰店在开业的头一年预计将烘焙140万磅咖啡。

  星巴克又开了一家店?这简直都算不上新闻吧?不过这次可不一样,12月5日刚刚在西雅图开业的星巴克甄选咖啡烘焙及品鉴体验馆是咖啡业界现象级的全新理念,来到这里的顾客可以目睹咖啡豆就在眼前的机器内被烘焙好,再通过气动管子送到散落在店内各处的吧台处,由咖啡师打造成一杯杯香浓的咖啡。

星巴克甄选咖啡烘焙及品鉴体验馆占地面积超过1.5万平方英尺(约合1400平方米),外观恢复了其所在建筑在上世纪20年代时最初的模样。

  星巴克甄选咖啡烘焙及品鉴体验馆将在星巴克高端品牌,专门经营稀有品种咖啡的“星巴克甄选(Starbucks Reserve)”旗下运营。

  这家距离星巴克1971年于西雅图开设的第一家咖啡店只有9个街区的新店,可能预示着咖啡业巨头星巴克的一次新生,其重点将转移到为顾客提供身临其境的“咖啡体验”。

  店面的首层包括一个咖啡吧,咖啡图书馆,咖啡体验吧,还有可用于举办各种活动的开放区域,而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可能就是重达将近120公斤的咖啡烘焙机了。而上面一层是另一个咖啡吧,此外,还有礼品店、冰激凌店、咖啡烘焙机以及披萨店。

  “这家烘焙体验馆圆了我们10年的梦,这是向星巴克对咖啡创新的无止境追求的一种致敬,将为我们的顾客创造最为身临其境的感官体验,让他们亲眼目睹我们如何甄选、烘焙、加工来自世界各地的最优质的咖啡。”星巴克首席执行官霍华德·舒尔茨(Howard Schultz)表示,“我们曾经所走的每一步让我们到达了这个关键点,这是下一代星巴克崭露头角的时刻。”

烘焙体验馆的设计是为了彰显咖啡从咖啡豆到变成咖啡杯中香浓的饮品的整个过程手工生产的特性。

  星巴克计划在未来5年内在纽约、芝加哥、洛杉矶等美国主要城市开设100家星巴克甄选咖啡烘焙品鉴体验馆,同时还计划在2016年将烘焙体验馆计划拓展到亚洲市场。不过目前还没有消息表明其是否有意在欧洲开设类似的店面。

  来源:http://www.telegraph.co.uk/

  翻译:王晓霞

文章关键词: 星巴克 咖啡 西雅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