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14种奇形妙状的醒酒器 太美了必须看看

2015-01-07 07:18:2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有一种酒具对改善葡萄酒的口感很有帮助,那就是醒酒器!醒酒是一种很专业性而且很彰显品位的活动,家里常备一个醒酒器,可以瞬间让人感受到主人不一般的品位!(来源:红酒世界网)

  对葡萄酒爱好者和专业品酒师来说,醒酒器都是必不可少的工具。一款设计精妙的醒酒器,不仅具有实用价值,也具有审美价值。

  一般来说,有两种葡萄酒需要醒酒:一是非常年轻的干红葡萄酒,醒酒可以加速它的熟成,在氧气的作用下,其单宁、香气、风味物质和口感都能得到提高,变得丰富,柔顺;二是非常老的葡萄酒,这些葡萄酒在瓶中陈放多年之后,会析出很多沉淀物,而通过醒酒可以把沉淀物除去,让酒质更纯澈可口。

  不管你是喜欢实用的款式,还是喜欢充满艺术美的款式,你都可以从以下14款醒酒器中找到。

  1. 醴铎水晶龙醒酒器(Riedel Crystal Dragon Decanter)

醴铎水晶龙醒酒器

  2. 纯银醒酒器(Hallmarked Sterling Silver Wine Decanter)

纯银醒酒器

  3. “专情”气球醒酒器(ProPassione Balloon)

“专情”气球醒酒器

  4. 醴铎“卷毛猪”醒酒器(Riedel Curly Decanter)

醴铎“卷毛猪”醒酒器

  5. “最后一次亲密接触”传统风格醒酒器(Final Touch Trad. Style Decanter) 

. “最后一次亲密接触”传统风格醒酒器

  6. 双用醒酒器(Centellino Areadivino Wine Aerator & Decanter),既可以用来醒酒,也可以用作葡萄酒储存器 

双用醒酒器

  7. 醴铎蟒形醒酒器(Riedel Boa Decanter) 

醴铎蟒形醒酒器

  8. 环球醒酒器(Wine Enthusiast’s Etched Globe Decanter) 

环球醒酒器

  9.“专情”醒酒器套装(ProPassione Decanter Set) 

“专情”醒酒器套装

  10. 七弦竖琴醒酒器(Amadeo Decanter) 

七弦竖琴醒酒器

  11. 手工刻制船形铅水晶醒酒器(Hand Cut Lead Crystal Ships Decanter On Wooden Tray With Gallery Rail),带木质托盘 

手工刻制船形铅水晶醒酒器

  12. 醴铎‘黑领带’系列‘天赐’醒酒器(Riedel Black Tie Bliss Decanter) 

醴铎‘黑领带’系列‘天赐’醒酒器

  13. 唯宝波尔多红醒酒器(Villeroy & Boch Vinobile Bordeaux French Red Wine Decanter) 

唯宝波尔多红醒酒器
亚特兰蒂斯纯银外方内圆醒酒器

  14. 亚特兰蒂斯纯银外方内圆醒酒器(Hallmarked Silver Triangular Atlantis Decanter)

文章关键词: 醒酒器 葡萄酒 亚特兰蒂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